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6.23周评分析以及下周预测前瞻

2018-06-23 16:2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阿东说金

  阿东说金:6.23周评分析以及下周预测前瞻

  上周黄金价格运行1280之后,后面几个交易日弱势下跌,后面几个交易日下跌主要是受到基本面贸易战温和下降以及美元回落让金价受到支撑,并且非常良好的一个情况下,黄金已经是止跌于1260最低一线。这个位置很关键,也是8小时周期的斐波那契的支撑点。不过借鉴于黄金市场的热度已经成交量的巨大,因此我预计下周黄金依旧是处于一个鸡肋行情。



  技术面看来,黄金当前最新的阻力标准在1271,笔者认为,后市黄金若能够有效突破1271便会向1280靠拢。目前均线各技术指标已经是脱离价格较远,下周的初期目标笔者预计金价将会测试1282一线,密切关注1271关键压制。MACD放量下跌后,目前已经是量价变小,并且已经是止跌,有待在下方形成金叉,笔记认为下方空间不多,短线以低位做多为主。

  原油的走势是比较激烈,行情竟然在周五一天爆发,这是多数人意想不到的。笔者认为这是正常现象,首先初期的基本面是利好油价的,当周五基本面显示原油增产100万桶,实际增产60万桶消息,油价不跌反涨,模棱两可的增产信息完全是处于打太极,市场价格给消息做出反应,那才是真正的好消息,否则一文不值。笔者在之前也多次提到,原油基本面是大幅度支持油价走强的。


  周一油价下跌在下跌支撑线反弹走高,价格前面几个交易还是按照技术面来运行,上方阻力66.8,下方支撑65.2,走的比较标准,但事实技术指标已经是发出了强劲的上涨信号,价格大幅度下跌后,MACD开始跟随放量,价格跌至64.7后MACD开始缩量,证明已经遇到强劲支撑,最终价格上穿o轴开始小幅度量柱扩大上涨,最终周五是一口气上了4美金多。下方趋势线支撑关注67.7,上方短期阻力关注69.6,操作上低多为主。回落67.7多,上方阻力位置69.6可以短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