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进入低位窄幅震荡修正阶段,原油请提防修正(周评)

2018-06-23 14:18: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喻泽肖:黄金进入低位窄幅震荡修正阶段,原油消息刺激下周看修正(周评)

  黄金,行情在向下破位之后,一如常态的没有延续,而是走的一个低位修正的形态,这也是今年年内的黄金的一个特色,加速之后,伴随着低位整理震荡修正,迎接下一次的加速,特别是本周五,整个午后价格都是围绕着1269-1270之间来回晃荡,可以说是进场容易出场难,难于上青天,昨日晚盘可能不关你是多单还是空单,可能都需要持仓过双休了,或者亏个手续费赚个手续费都要走人了,确实也是没什么行情,这是周五的一个走势,那么对于下周的黄金操作而言,我们接下来就细说一下!关于下周的黄金方面,喻泽肖个人认为整个行情大概率依然还是一个低位窄幅震荡修正的过程,上面也提到了,这已经是黄金今年以来的一个特色了,这各位可以往前复盘对着盘面去看,之前低点的位置主要集中在1250附近,在下一周这种弱势修正的行情当中,我们短线如何操作,这里还是老规矩,从盘面中结合来看。

  



  黄金周线中,价格在上一周是基本上1366以来的这波弱势下跌的格局,而之前以1046作为低点位置的趋势线往下的修正,可以从图中看到向下的空间位置在1250-1245这5美金的范围之内,那么这个区域喻泽肖认为会成为未来黄金走势比较关键的主要支撑位,这也是我们去看多黄金的一个主要的关键价格,金价触及这个价格大概率会吹响往上反攻的号角,当然了,这是从周线上看的一个大方向,但是当下的金价在日线上距离下方还是存在一定的空间的,而且日线级别可以看到金价是依托上方短期的均线系统作为一个压制点往下运行的,所以短线方面黄金可以看作是一个震荡试的下跌,加速震荡,加速震荡,加速震荡,这波自1366下来基本就是这么个节奏。这波空间自1366下跌以来到目前的1261,已经100美金的空间了,我们此前说过,正常的没播趋势单边空间一般都在100-120左右,下面也不远了,也许震荡修正之后往下再拉一波也就基本到位了。

  所以说在下周的黄金走势之中,喻泽肖预计黄金整体将保持在1284下方继续延续着低位窄幅整理修正的格局,除非金价守稳1284之上,否则短线不看多,因为自上周五往下破位之前的一个月时间,基本就是这样的格局,下方1245附近使我们看好成为的一个支撑点位,而整体上喻泽肖也看好黄金延续着此前的节奏,继续走一个反弹修正之后继续往下的格局,对于短线的一个操作而言,喻泽肖还是建议逢高做空为主,那么下周一开市,短线各位可以看一下开盘之后的上午盘黄金走势格局,如果金价突破站稳了1270,那么就还是建议各位保持着我们周五零点强调的思路,上方1277附近去接震荡空单,如果周一开市上午盘金价承压于1270之下走跌,那么1270分水岭压制效果起到了作用,欧美盘可以依托1270作为防守继续短空往下看1260附近,周五走的煎熬,相信很多人手里还有这晚盘的多或者空的持仓,这里也可以按照这个思路还做一个风险的处理。

  


  原油方面,昨晚的原油走势是非常的强硬的,甚至是一口气突破了前面的下跌反抽高点,站上了69.0的关口,这是让人很惊讶的,这对于此前的下来而言,基本上算是走了一个V型出来了,上周五的大阴下跌这还没几日,就一朝回到了解放前,甚至幅度也有无过之而不及。我们都知道原油这儿产品的特性就是极易受到消息面的刺激,原因其实也就是欧佩克方面关于未来原油库存到底是减产还是增产之间打起了太极,说好的增产100万却最终落实到位只有60万,不合预期的情况也导致了市场的过度反应。那么在原油价格涨到了69.3附近这个位置之后,这基本是破坏了此前的弱势格局,那么这里对于下周一的原油开市操作而言,下周一开市还是不要去直接追多,我估计这会儿的修正,上方阻力在前期开跌口70.5这个区域,而对于修正的低点,预计将在日线级别的顶底转换67.5附近这个位置,预计大涨之后下周67.5-70.5这个区间震荡的概率大,所以周一不追多,合理的轻仓小空看修正做区间!

  文|喻泽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