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呈鸿:6.23黄金行情分析,是抄底还是只是反弹,点位分析及推演

2018-06-23 11:28: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呈鸿

  黄金周四从1261反弹到了1270一线,然后周五一直接在70-65之间徘徊,如此小的行情没什么值得说道的,相信大家关心的是黄金行情到底是不是底部,我说一下的我观点:

  1.我的看法是暂时还不能成为底部,在我看来并没有明显的底部形态出现,如果一定要找的话,只能说4小时的不明显背离和MACD金叉,但是这些都会在其他级别同样出现死叉,不认为有多少参考价值。

  2.从瀑布线来看,黄金这波反弹只能算指标乖离修正,4小时到P1,小时到P6,从瀑布线来说都是反弹的极点,可以博空的位置。要想形成更大的反弹,就需要突破4小时P6也就是1280.小时站稳1280以上,最好是突破较多。才能有更大意义,现在来看还只能说是反弹,不能说反转。



  3.这波下跌很有意思一个现象,从黄金分割来看,下跌到0.50、0.618、0.809每个黄金分割位都是来了一波反弹,没波下跌的幅度是40多美金,上涨是20多美金,很标准的AB=CD形态,如果再走一个AB=CD的话,那么这波反弹则可能会走到1281左右,然后开始继续大跌40美金。当然这个只是从形态学的猜测,很多时候会走的不那么规律。比如从1355下跌到1301的时候就AB只跌了30美金,而CD则跌了40美金。如果参考黄金分割到位反弹的话,那么则是反弹到1281左右,然后下跌到1236.到也是个完美的AB=CD。

  关于行情我的倾向这波反弹终归还是反弹,想抄底的朋友虽然有利润,但是不建议多拿,跌多了反弹是一定的,但是能反弹多少,这个真的不好说,我给出的意见是理想状态,但是大多数不会走的那么完美,如果都那么完美,那市场上所有的人都可以赚钱了,意见仅供参考,具体还是要临场随机应变,不要我说到1281下跌,你就一定要到那个位置,可以先轻仓进,到了出现明显信号再补仓都可以,不要那么固执,好多人说什么点位就一定要死到那个位置,0.2个点都不进,哪有那么精准的,还是那句话临场发挥,看信号进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