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歌点金:金银下周还有反弹空间,黄金TD关注268位置得失

2018-06-23 11:23: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歌点金

  黄金本周的表现与我们上周末所给出的“黄金上半周延续空头进一步下滑,下半周测试1260支撑转反弹路线”的思路保持了一致,金价在周四晚间如期出现反弹,周五延续缓和反弹路线进一步测试到了1270关口位置,我们在周四的早评中也给出了“白盘黄金窄幅震荡后转有小空间回调,欧美盘金价测试1261支撑转缓和反弹路线”的思路,日内黄金的走势如出一辙。目前一小时以及四小时级别均完成了修正动作,下周的前半周黄金将进入日线级别的修正,我们的思路仍然保持低多为主。短线指标来看,目前四小时级别布林带张口运行,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区域,MACD红色能量柱增量,双线在零轴下方金叉运行,KDJ三线持续向上发散。综合来看,短线趋势偏多,下周重点关注1285位置破位情况。

  



  预计下周的前半周黄金会延续缓和反弹路线进一步上扬,上方强压在1285位置,下半周金价测试压力后会转大区间反复动作,前半周操作上可选择在低位去分批多,总仓位控制在三成内。

  黄金(T+D):回调266.0下方分批多,风险位265.5,目标268.0。

  白银(T+D):回调3630下方分批多,风险位3610,目标37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