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黄金1268多单已起航,白银你是否已经入场!

2018-06-22 16:4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最近白银强调的还是比较多,因为现货白银合约价值太高的原因,不适合日内短线操作,所以已经不再纳入每日早评分析,但在有中线布局机会的情况下,我会毫不吝啬与之分享。其实白银局势一直很明朗,维持在16-17.7区间反复震荡已久,而中期看涨观点明确,年线将在15.6上方震荡上升。此次加息后行情冲高17.3一线遇阻回落,随后大幅度下跌,再次回到上升起点16.2附近,但前行情已经确认下方16一线支撑,我并不看好此次下跌能够破位,所以近期多次提示大家,纸白银可以在16.2附近大量买放。

  这也并非我个人主观意识,当前行情已经可以说明一切,昨日下探正好触及15.6-16上行趋势支撑位反弹,也就是16.2附近,目前日线连续报收十字星,已经有见底信号。而且不管怎么样,当前是下跌趋缓也好,还是后续将继续下探,16.2-3区间价格已经足够低,破位下方16一线支撑可能性并不大,再者即使破位15.6完全可以支撑,所以不用担心太多,纸白银前面按提示已经在16.2附近入场的,继续持仓即可,空仓的现16.3附近仍可分批买入。老铁们,机会不是天天有,错过那就不再有,知道吗?

  黄金,早评我说日线在连续收阴后,下方出现下长影十字星,我们应该有所思,这只是想告诉大家目前有见底迹象,并没有完全确认1261就是底部,而且给出的操作建议是1261-77区间高空低多,只是我个人偏向于回调做多而已,所以不要误解我的意思,分析本来就是将一切的可能性给做出合理的判断,然后等待市场去验证。昨日行情下探回升,也完全符合我个人预期,当前先不去预测1261是不是底部,就形态而论,今日确实有走高的可能性,我个人看好日内将在1261上方支撑上涨,所以早盘在1268位置已经入场多单,目前点位还在,没多的仍可继续入场多单。原油,昨日V型反转,今日早盘直接上涨,目前还是延续性问题,当前行情处于低位震荡,多空并没有延续性,所以亚盘守上方67.1阻力,在66.4位置入场空单,接下来关注欧佩克第174届大会,看行情能否如期下跌!

  纸白银今日早评提示16.3建仓,不要错失良机!

  



  前面就已经建议纸白银在16.2分批进场,你是否按策略进行!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