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你信或者不信,黄金或将这样见底!

2018-06-22 16:29: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没有敢为天下先的勇气谈何抄底,但曾辉也绝对不是莽夫,从业八年一路走来纵观笔者每一次的中长线布局,基本没有失手过。对于每一次中长线布局笔者都是慎之又慎,至少提前一个月就在思考如何布局的事情,最后出手时刻才会有一击即中的效果。对于抄底或者抓顶,大家都看好的点位都不是正确的,底部或者顶部往往就在不经意之间出现,机会稍纵即逝,如果前期没有充分的准备注定不可能成功。上帝从来都只眷顾有准备的人,期待好运降临不如多花些时间提高自己。

  目前行情已经突破1270一线阻力,这绝对不是假突破,参考美元指数走势,午后继续破位新低,弱势形态一览无余,短期见顶回落信号已经非常明显,这也是笔者敢于抄底的原因之一。再看看白银走势,16.18是前期多次下探测试的底部区域,行情多次在这里支撑反弹,短期见底反弹的可能性同样非常大。最坏的可能也只是行情走震荡式上升,回撤不破1261低点之前都不会动摇低多看反弹的观点。关键性的行情最忌讳左右摇摆,选择了短期方向就要坚持到底,行情本来就偏震荡运行,如果被动跟随市场节奏走注定不会有好结果。

  原油,周一的大幅反抽决定本周的行情只会是区间震荡整理,事实也的确是如此行情在64.2-66.6大区间内反复运行。大区间震荡行情操作起来的难点在于进场点位的把握,止损位没有设置好就非常有可能出现扫损再回去的情况,因此实际操作上一定要有合适的止损位才能出手,否则宁愿选择放弃,行情波动看似很大同样蕴藏着不可忽视的风险。我们已经在66.4入场空单,目前小幅回落持有中,下方关注65.3一线支撑转跌回落还将布局低多。行情大区间震荡整理在等待消息面落地,重点关注欧佩克第174届大会内容,这将决定短期行情方向。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