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依旧看反弹破1271,原油OPEC行情冲高回落!

2018-06-22 22:01: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美元欧洲盘下挫后走低位震荡,预计这个走势还会持续,今晚大跌希望不大了;但日内已经刺破了94.50支撑,这对空头有利,预计接下来弱势震荡收官!后期趋势,则等周线收官,我们周评分析!

  



  黄金今天1270上下横盘震荡,当前波幅不足5个美金;下午盘黄金冲破1270压力后呈现滞涨,之后就是无休止的震荡!盘面来看,黄金依旧具备反弹的动能,今晚继续看多头反弹,关注1271破位情况,进一步上涨1277/8位置;下方支撑建议关注1266/5区域即可,调整不会太多,守住这个区域看多头反弹!操作上建议买入多单为主,下1265损即可!

  原油达成增产协议,增产100万桶/日,但OPEC同意实际增产量在70~80万桶/日,并且减产执行率将至100%,开会期间原油快速冲高并破位67.20一线压力;在消息出台后原油价格再次冲高,最高至67.95一线!增产利空,但各成员国存在分歧,且增产幅度存疑导致原油价格大涨!

  


  接下来原油多头能否延续依然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上方前期下跌点68.70/60区域存在强大压力,今晚上破难度较大;当前已经上涨接近3%,近期单日涨幅最大,盘中68.0已经构成压力,谨防调整!对于操作上,晚间不适合再追多,68.0以及上方做空为主,下方回撤66.30/40可操作多单,其他位置建议观望!早盘我们66.40-50空单进场后,发现情况不对,及时于进场价出场;之后考虑到OPEC消息没有再操作!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