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守住关键支撑 企稳将反弹看1285

2018-06-23 11:23: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本周总结

  黄金:本周黄金首尾呼应,震荡开头震荡结尾,但是中间的过程还是很美好的,自上周五金价于千三上方跳水30美金后一波节奏带入空头,本周一价格在1280一线调整后展开续跌,盘中连续下挫不断刷新新低,周四直接将低点定格在1261一线止跌反弹,这也是这轮空头强势中第一次形成止跌并且保证1260一线关键支撑不被失守,周五微幅震荡收盘于1270一线,日线也最终站稳在1265上方;回顾本周整体录得下跌,上周五暴跌形成破位后本周续跌是必然,并且目前依然维持在空头局势之中,金价想要摆脱现阶段颓势还需要确认反弹力度。

  指导方面在破位后本周思路十分清晰,趋势进入空头操作上自然也反弹高空为主,周一金价小幅震荡看修正,盘中于1277通知做多止盈1283,周二给出1286上方空单行情未能有效触及,下方1275-1277的多单止损出局,周三亚盘1278的空单再次与行情擦肩而过,周四盘初金价即展开下跌,空单没有合适的进场时机,但是欧盘下方1262一线的多单没有错过机会强势止盈1268,周五行情整体波动较小,盘中也只能选择观望为主;上周五的溃败之后本周主要以调整状态为主,思路一旦没有跟上行情就很难获利,只有完美预测行情的发展方向才能将利润最大化,损失最小化,而我也在不断总结不断学习,提升自己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原油:原油本周主要受消息面支配,上周五油价跟随黄金跳水后周一即开始反弹收复,但周二价格承压回吐周一部分涨幅,周三EIA数据大幅利多油价盘中呈过山车走势且最终收涨,价格也突破66关口,周四油价V型反转,价格在回撤64.4一线后反抽再度突破66关口,周五受OPEC峰会影响开盘就震荡上行,最终会以结果达成增产协议但增产量小于预期,油价亚暴力拉升3美金并突破站稳69关口上方,本周多头也迎来二次上涨。

  下周趋势分析

  黄金:在周初以及中段的续跌后黄金尾段跌势减缓并有止跌迹象,贸易战本周变的愈发的激烈但对黄金几乎没有起到任何提振的作用,反观美元却有取代黄金成为市场更加青睐的避险品种之势,黄金能否有效反弹展开绝地反击还得看美联储脸色,但贸易战若一直持续下去势必对美国经济造成一定的冲击,美元也会受到经济打压走软,这也是黄金唯一能够有希望反弹的关键因素。

  走势上看黄金本周整体还是延续了上周的跌势,好在周尾的止跌让我们看到了金价反弹的希望,美元指标上的见顶也为黄金止跌打下基础,不过目前这种走势只是处在短期阶段,除非美元能够持续走软失去强势,否则黄金即便反弹也将有限;中线上笔者还是坚持看涨思路不变,虽然目前黄金还是处于弱势格局中,但个人认为下跌下方空间也不大,本周金价失守中线上涨趋势线1275支撑触及1261,此位置也是前期关键支撑位,同样也是下周或者后续能否二度打开下方空间的关键分水岭,跌破金价料将继续下探至1240一线,而1240则是我们布局中线多单的最佳切入点,相反1261一线不破,短期内黄金有望迎来一波反弹走势,不过现阶段走势来看反弹力度不会很大,短线需要关注价格能否有效反弹企稳1275,企稳将上看1286再确认力度。

  总结而言中线看涨目前只是一个计划并没有开始执行,反转需要底部形态作为支撑,而目前还是弱势为主,虽然短线止跌但盘中也并没有强势的反弹力度,如果只是震荡可能是修正调整,除非黄金日线能形成一根大阳反弹构成反转条件,那么下周初的走势将十分关键,短线价格企稳1265可以保留低多思路,周初不破低的话下周黄金有望形成反弹,操作上可以先依托1261低点作为防守位置短多进行;至于上方套有高位多单的朋友金价不破1260可于此位置做多拉低多单均价,反弹1285附近多单全部出局即可,跌破1260的话就先锁仓控制风险。

  



  原油:周尾的拉升直接为下周的上涨奠定了基础,周五之前原油还在处于震荡状态,这波拉升后打破节奏短期形成破位,以64.4一线作为支撑以来原油一直有效形成支撑,前一轮的跌势结束后油价开始调整酝酿走势,上周周评中强调64.4位置的重要性,此位置不破原油不可能形成二次下跌,目前价格重新突破69关口上方,让多头再一次看到了冲击73关口的希望;指标上周线守住布林带中轨线支撑,摆脱弱势后重拾涨势,日线再次突破企稳布林带中轨线上方,上方短期关注70.5阻力,企稳继续看新高。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