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博文:黄金小幅运行,关注反抽阻力

2018-06-22 20:26: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小幅运行,关注反抽阻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昨日黄金最低走到了1261附近之后出现了反弹,最高反弹到了1270附近;我们可以拉黄金从1284下跌至1261的斐波那契回调线,38.2%的位置便是在1270,因此昨日的反抽有阻力存在,而50%的位置在1272,根据之前的分析,70%以上的反抽都是落在38.2%~50%的区间,所以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今日黄金的上方阻力可以关注1270~1272。后市黄金是否继续下跌将会和美元指数能否突破120周线有非常密切的相关,目前美元指数周线多头趋势良好。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今日的运行幅度很小,仅有5个美金不到,一般周五的波动大致在8~10美金左右;黄金昨日最低走到了1261后展开了反弹,其实在昨日博客文章【】里已经提到:在2017年的7月份~9月份黄金经历了一波150美金的拉升,随后展开了大的回调,两次回调都在此处得到了支撑,最终在2017年12月份加息临近时才跌破了这个1260~1263的支撑,因此黄金跌到了此处至少会有支撑存在。

  而形成的反抽也是恰好落到了38.2%~50%的斐波那契回调位内,阻力位其实也是非常明显的,那么今天的最好思路还是高空为主。有一些投资者其实会问,70%的情况都是在38.2%~50%,那么剩余的30%又是在哪里呢?其实剩余的30%情况,被23.6%和61.8%对半分,就比如上一波黄金从1309下跌至1275后反弹到1284,1284就是23.6%斐波那契回调位。那么这次黄金有没有可能反弹到1275(61.8%斐波那契回调位),是有这种情况的,因为这也有15%的概率,所以我们要将这种情况也考虑进去,第一阻力位在1270~1272,第二阻力位便是在1275附近,我们要懂得行情的阻力往往是一个区间,而不是单纯的一个点,因此操作的方式也就是采取逐步进场。

  下图为美元指数日线图:

  


  在昨日美元指数刷新了近期新高后,展开了调整,今日终于是调整到了10日线附近,不过这种调整并不是什么坏事,行情不可能一直涨也不可能一直跌,调整是非常必要的,在调整了之后,后市行情才能更好地上攻;不过就当前调整而言也是有限度的,最好不要跌破94,否则升势可能就会被打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