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稳定盈利是你用战术勤奋永远打不下来的战略高地!

2018-06-23 13:5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1941年12月7日清晨,日本袭击了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在夏威夷基地珍珠港以及美国陆军和海军在瓦胡岛上的飞机场,这就是二战中著名的偷袭珍珠港事件,后来有个电影就叫《珍珠港》,当时年纪还小,主要关注的是雷夫和丹尼与护士***姐的爱情,现在再回过头来看,这是二战当中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是太平洋战争爆发的导火索,珍珠港事件的结果是,日本以很小的代价,全歼美太平洋舰队的战列舰,炸毁了188架飞机,2400名美国人丧生,可以说美国完败,随后美国向日本宣战,再之后德国和意大利向美国宣战,美国应战,二战的结果大家都很清楚,但你不一定清楚,日本在战争中犯了什么样的错!

  当时1937年卢沟桥事变后,到1941年抗日战争进行到第四年,中日作战正是胶着的时候,再重新开辟一条太平洋战场,你以为你是神啊?本来作为当时的超一流国家,美国还处于观望中立期,直接因为本次偷袭将之推到了对立面,而且是不死不休的那种,同时战争打的是后勤,是工业产能,美国两倍于日本人口,国民收入是其七倍,钢产量五倍,煤炭产量七倍,汽车产量80倍,完全是碾压的状态,而从1941-45年,美国开动马力,造了131艘航母,战列舰10艘、巡洋舰48艘、驱逐舰355艘、护卫舰498艘、潜艇203艘,日本航母17艘、战列舰2艘、巡洋舰9艘、驱逐舰63艘、潜艇147艘,不用数了,光航母一项就完败!

  是的,这就是这篇文章我要说的,战术勤奋永远打不下来战略高地,哪怕是偷袭,哪怕是你无比勤奋,无比努力,无比刻苦,甚至无比聪明,统统都没有用,战争打的是综合实力,而不是某个局部的胜利,交易也是一样,是综合实力的体现,而不是一单两单的获利,在上一篇文章中我说过,将交易比作考试,那么要达到稳定盈利,就一定是非100分不可,少一分都不行,所谓的综合实力,不仅体现在趋势和点位方面,在我的逻辑正确交易法中,解决了方向和点位问题,那只是解决了入场问题,也就是稳定盈利三部曲中的一个风险可控的入场条件,后续的出场和风控问题随之而来!

  不算手续费的情况下,黄金市场是一个零和市场,假设有一万人参与,每个人的资金都是相等的,每次下单的手数都是相等的,总之唯一不相等的就是交易水平,如果在这样一个公平的市场中,你如何脱颖而出?所以唯一的答案就是比别人更强!别人如果懂趋势,那你就懂趋势和点位,别人如果这两个都懂,那你就再懂出场和风控,别人如果这些都摸透了,那你就对基本面了如指掌,这就是唯一的出路,当你的学识达到了临界点的时候,你就虽千万人吾往矣! 

  道理是不是很简单?对,大道是至简的,这就是丛林法则,上面的案例已经将你放到了最公平的市场中来分析,实际上真实的市场比这个要残酷得多,因为大资金有资金优势,大机构有信息优势,交易室还有人力优势,以上都没有算进来,所以学习其实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还有一个月时间,孙本伟逻辑正确实战交易班将开课,对于有一定交易经历的投资者来说,这是一场将你所有碎片化知识组合起来建立稳定盈利交易系统的契机,或者对于新手交易者来说,这是颠覆你的交易观,将之拨乱反正的契机,总之本次培训只有三十个名额,目前一周的时间,咨询的投资者络绎不绝,抢先预定的投资者也不少,为我们的共同学习和进步加油打Call,正在交易市场中迷茫的同学们请继续预约!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