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加息落地黄金完美切合预期探底回升,短线依旧还是围绕区间

2018-06-14 11:24: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首先,这里喻泽肖还是有一定的需要来说一下关于凌晨时分加息事件的一些重点,加息还是25个基准点,这都是老数据了,也符合预期,我们昨日也说着,这不是重点,重点在于后市年内加息的次数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发言,而昨晚透露的信息来看,2018年加息3次的预期已被修改为加息4次,并且上调2019年的年息预期,这对于市场而言,属于一个利空,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言论上,其出了从失业就业率、利率、通胀等等政策来阐述一些观点之外,其表示加息过快有危险,需要保持通胀不超过2%,模型没显示通胀会飙升,将会持谨慎态度来确保政策收紧不发不会太快,这基本上定性为鸽派无疑了,也是受此影响,美元上演冲高回落,黄金则走了一波探底回升,但是整体上来看,对于此次美联储利率决议透露出的综合信息,整体上还是一个偏鹰派的走向,将会一定程度的限制美元调整修正的空间!

  



  昨日晚间,喻泽肖对于加息事件基本上算是独开专栏,做了一个解剖,目前来看基本上完全符合预期,喻泽肖是给出了金价回调1293以及1290两个点布局多单,看1298-1300附近,但是也强调,在加息前金价不跌破1288亦或者是不突破1310,是不看好有多大的延续的,上破企稳1310,这是我们中线的信号,而下破1288,加息落地的短线就要摒弃多了,但是最终,黄金还是探底回升的区间小走势,多空都有机会,震荡了这么久,加息落地也基本上很难一口气展开空间,更多的还是需要看后市市场的持续发力才行,对于实盘操作上,我们算是走在了评论之前,加息前夕我们实战就已经1298.5一线提前布局空单看先探底在走高,也是完美止盈于1293一线,区间震荡行情,熬个小夜抓半个小区间,基本上也算对得起自己了,即使我么你看探底回升,也不再二次开仓,拿下利润,闭仓休息,接多的机会留给还没入场的朋友们!!

  


  那么对于近日而言,喻泽肖还是那个观点,在金价未能企稳1310一线之上时,即使加息落地,也不是我们中线进场的信号,所以这还是依旧没有能到中线的机会,目前价格交投于1297.5附近,目前依旧没能摆脱1290-1303的区间震荡,昨日晚间黄金借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言论探底走高之后,早间却没得到延续,所以今日喻泽肖建议短线不要太过于快的跟多了,下方1297-1296属于短线的一个起涨点支撑,这一线借助加息落地的噱头,喻泽肖预计市场会有大多数散户的多单涌入进去,所以今日建议规避掉此位置的多单,基本就是人进我退,人退我进,另外一个重点就是,一个极强势的格局,连阳直至凌晨收盘,那么多头要延续,是不允许出现过大幅度的回调的,一般都是通过高位横盘时间换空间来修正指标跟进,但是今日早间金价却将回调修正走的完美,那么越美好的东西越是陷阱,都给上车的机会,那终点站就是悬崖。

  


  故:日内黄金短线下方关注两个点,其一1295-1294,这是昨晚美盘上攻短线修正之后的一个起涨点,其二1291-1290,这是前期下方的一个平台性密集支撑区域,这基本上是多次提到的,今日回调继续做区间的话,喻泽肖还是建议午后靠近这两个位置来考虑入场,上方的1297-1296相对来说还是略微激进,持仓会比较的难受,因为虽然昨晚加息落地,但是上方的多头也没能有什么亮眼的表现,阻力做空位则关注1300-1303,时间点将会卡到晚上冲高入场!就目前而言,短线关注1297-1296小支撑的表现即可!

  


  原油,日线阴阳循环,台阶性抬高修正,这也是原油这个产品的一个特性,除非处于单边之中,否则延续性那是差的出奇,这点相对于黄金而言,兼职就没有可比性!那么日内而言,在短线循环抬高的背景之下,上方关注67.3-67.5的前期日线大阴开跌口,首次触及可以选择小空,下方支撑则关注66.3一线,午后触及可以短多!

  我是黄金理财师喻泽肖,喜欢请关注点赞转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