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震荡喝汤行情在延续,原油闭上眼睛继续多

2018-06-14 11:2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为期三周的荡盘行情本以为在昨天晚上的利率结果牵引下会带来大行情,会结束荡盘行情,但利率结果并没有给市场带来多大的惊喜,黄金维持了之前的震荡,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2018年预估三次加息提升到了加息四次,新的货币政策宣布后官员投票一致同意加息25个基点,本次加息完全符合市场预期,长期来看是打压黄金支撑美元多头,今天黄金思路维持之前的震荡不改变。

  



  之前我们分析的震荡大区间是1308-1282,稍小的区间是1290-1305,今天盘面还维持这个区间高抛低吸抓利润,昨天我们布局的1293多单再次精准抓利润,这个位置我们已经N次布局多单,现在黄金震荡不是一个赚大利润的行情,震荡行情必须快进快出不合适拿单,它只是个喝汤行情。

  压力1300、1305、1308,支撑1290,利率结果这样的大数据都没有让黄金走出震荡的格局,短期暂时不会有新的大数据公布,震荡行情短期难有结束的可能性,今天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298。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日线收大大的阳线,白银非常强势,价格还突破了17.00压力,白银呈现出上攻状态,它和黄金的格局完全不一样,今天白银继续看上攻,价格触及到16.80可以做多。

  


  


  


  


  原油行情分析

  这几个交易日原油坚持做多的投资者一定赚得了大把利润,我们在底部6次布局多单也狂赚利润,今天原油思路继续看涨回踩继续做多,每次回踩都是布局的机会也是赚钱的机会,形态显示上升趋势保持完整,原油的强支撑已经上移到65.00,今天我们先关注日线5日均线位置66.10附近,靠近这个位置可以做多,昨天的EIA原油库存数据出现了大量的减少,该数据也支撑原油价格。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出现冲高回落,日线收个大大的阴线,市场不按常理出牌,美联储加息理论上是支撑美元,但美元反而出现了下滑,其实这就是市场,它永远是对的,主要原因是市场已经提前跑了预期,今天美元还看调整,关注日线的30日线得与失。

  基本面分析

  昨天最重要的基本面就是美联储的加息,本次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联邦基金利率提升到了1.7%-2%,美联储FOMC6月点阵图显示今年应该加息4次,3月点阵图为加息3次,后面加息将成常态,市场已经免疫,该基本面长期打压黄金支撑美元,另外昨天美国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结果是-414.3%万桶,大大的低于前值的207.2万桶,低于预期的-290万桶,支撑原油价格。

  操作建议

  黄金---1293附近多,目标1299-1305

  白银---16.80附近多,目标17.00-17.30

  原油---66.10附近多,目标66.80-67.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