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博文:美联储加息前瞻及初步交易思路

2018-06-13 20:5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汇金有道-曹博文在周末以及本周的文章、视频分析里均提到了要在美联储加息之前进行高空;在今日午后黄金到达了1293,昨天早盘1300的空单以及昨日晚上1299的空单全部离场。周一1300的空单和周一晚继续介入的1300空单全部离场。以及还持有的上周黄金空单全部离场。可以说是大获全胜,连续止盈,那么这次美联储加息我们又应该如何操作呢?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将会迎来美联储加息,届时将会引发大行情的变动,我们要非常重点地进行关注,以及黄金会否有可能走出利空出尽是利好的走势。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在前期我们讲过美联储这次已经是确定加息了,而黄金4月份便开始下跌,从1365下跌到最低的1282,也就是受到这个预期的影响。那么为什么又开始进行了接近一个月的震荡盘整呢?为什么没有继续下跌?这源于预期消化程度,在前期曹老师我的博客文章里提到过:过去美联储加息走势基本分成两种:预期提前消化完全,加息后黄金上涨;另外一种,数据消化不完全,加息后黄金继续跌。而黄金已经经历了80多美金的下跌,预期基本上已经消化了,所以跌不下去,但是又由于预期存在,所以也很难涨上去,这就造成了震荡走势。

  那么今晚我们应该如何操作呢?根据刚刚提到的预期提前消化,所以加息后黄金很大概率会上攻,今晚尽量低多为主,下方的支撑就好比1286,再者就是1282的近期低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