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夜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鹰派”十足 国际现货黄金扭转跌势上破1300!

2018-06-14 03:09:5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北京时间周四(6月14日)美盘时间,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走势经历了“过山车”行情,因此前美联储如市场预期公布加息25个点,为今年以来第二次加息,并上调了对2018年进一步加息的预期。

  周四美盘时间,美联储宣布加息后半小时内,国际现货黄金下挫约5美元,随后反弹回升。如下图:


  

今夜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鹰派”十足 国际现货黄金扭转跌势上破1300!


  随着美国借贷成本上升,金价今年一直难以获得支撑,这推动了美元的反弹,抑制了这种无息金属的投资吸引力。甚至连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的投资者也在失去信心,本周ETF投资者将黄金持有量降至两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由于美联储的声明,黄金承压,而美联储的声明似乎偏向鹰派立场,”伦敦TF Global Markets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周四在电子邮件中称,“投资者确实在想,美联储到底能走多远。因此,我们看到金价有了这种下行走势。”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声明中表示:“经济活动一直在以稳定的速度增长。最近的数据表明,家庭支出的增长已经加快,而企业固定投资则继续强劲增长。”

  美联储8-0通过投票 鲍威尔淡化点阵图作为未来利率的指引

  周四美联储政策委员会一致以8-0投票通过加息决定,宣布18个月来第六次上调利率0.25个百分点,将联邦基金利率区间上调至1.75%-2%。

  
今夜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鹰派”十足 国际现货黄金扭转跌势上破1300!


  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定于北京时间周四2:30举行记者招待会。这是今年2月,鲍威尔接替珍妮特耶伦担任美联储主席以来的第二次记者招待会。鲍威尔一再淡化点阵图作为未来利率的指引,不过投资者仍在关注它。

  美联储上调加息预期 并下调失业率预期

  周四,美联储官员们更新了他们的季度预测。根据他们的中值估计,2019年底的政策利率为3.1%,与3月份的2.9%相比上调;2020年的政策利率为3.4%,与之前的预测持平。在5月份失业率降至3.8%,与196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2000年4月的数据相吻合后,官员们降低了他们对失业率的估计。在2018年的前5个月,美国的就业人数增加了100多万,达到里程碑式的速度比前两年要快。美联储决策者目前预计,美国第四季度的失业率为3.6%,2019年和2020年的失业率分别为3.5%和3.5%。相比之下,今年3月的预测全年失业率为3.8%,接下来两年失业率为3.6%,均有所下调。对长期可持续失业率的估计维持在4.5%。

  美联储上调通货膨胀预期和经济增长预期

  在通胀方面,政策制定者预计,从2018年开始,通胀目标将略微超过2.1%,并将持续到2019年和2020年,而3月份的预测为2020年通胀目标略高于2.1%。美联储偏爱的价格指标——美国商务部的个人消费支出指数——同比去年3月和4月上涨了2%。在过去6年的大部分时间,这一指标都低于该水平。

  不包括食品和能源的核心PCE指数被官员视为衡量潜在价格压力的更好指标,预计今年将达到2%,2019年和2020年将达到2.1%。该指数4月份同比上涨1.8%。

  美国央行官员周四再次强调,目标是“对称的”,他们在5月会议的会议纪要中表示,“通胀暂时略高于2% ,将有助于稳定长期通胀预期。”

  今年的经济增长预估中值从3月的2.7%升至2.8%,2019年和2020年的预测值分别为2.4%和2%。该委员会对经济长期可持续增长率的预测为1.8%,这表明政策制定者对减税对经济增长能力的影响持谨慎态度。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四3:01,国际现货黄金扭转FOMC声明后的跌势,金价上破1300美元/盎司关口,现报1300.41美元/盎司。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