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黄金守位1290位置布置震荡多单!

2018-06-14 10:59: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财富运转

  操作思路:

  黄金1292和1295两个位置布置多单,损1287,目标1300—1305一带,破位持有;

  (本文所有分析以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技术分享:

  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可以说没有走出我们的预期之外,加息25个基点属必然,市场已经提前消化,另外,美联储维持了货币政策宽松的声明,整体变化也不大,较为鹰派的是,下调了中长期失业率预期,上调了未来经济增长预期,强化了今年加息4次的可能性,从价值内容层面上支撑了美元,整体中性偏鹰派。这也是美指走出了小幅上涨的直接原因。

  较之市场预期的中性立场而言,本次略偏鹰派,不过机构层面的反应不大。资本市场尚,尤其欧元和黄金都在等待今晚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给出最终的释放。

  技术层面上,黄金昨日探低1291.8位置,冲高1301,收线1299,整体中阳线震荡反弹,结构上并未破位。结构预期上,日线,周线,4小时酝酿都尚未完全走完,尤其是前几天的洗盘式震荡,对于短期的结构变化,基本上是无益的。目前平盘震荡的结构未破,市场想走出单边,还需更多的刺激,酝酿。

  4小时上,黄金近期走的都是矩形宽幅震荡结构,区间1290——1300区间,短期波段内的多空都未积攒成单边形势。不过4小时图上,昨晚出现的三连阳涨势,也是近期以来唯一的一波连阳结构,今早的开线回落,至此并未跌穿震荡中轴位置1296,所以午间到下午的走势,对于短期而言,将显得十分关键。

  是震荡,还是续涨,确实可以从这之中,找到些许信号了。

  不过,美联储的整体政策声明,并未完全转鹰派,美指的高位回落还在继续,中期走势上,建议持震荡偏多思路看待。短期结构未破位之前,依旧可以守1290位置操作。

  



  操作思路:

  黄金1292和1295两个位置布置多单,损1287,目标1300—1305一带,破位持有;

  (本文所有分析以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上为财富运转老师黄金价值投资技术解析分享,喜欢可以加关注,可查阅我的及时更新,转载请注明 财富运转原创。

  财富运转老师财视专家直播系统 http://cs.cnfol.com/gold/6647813,或者手机财视客户端,直接搜索“财富运转”,订阅,直接查看我的全部直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