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无视加息前的弱势,黄金今日主题是抄底

2018-06-13 11:18:2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无视加息前的弱势,黄金今日主题是抄底

  尽管加息几乎没有什么悬念,但越是临近加息前对黄金影响的越明显,市场投资者的参与比较谨慎,导致黄金交投冷清,昨日的行情维持在1299-1293区间震荡,全天波动不超过6美金,这也是最近两周行情的基本走势,亚欧盘的波动都非常的小,即便是美盘的一波下探也是因为一波资金砸盘神助攻下打破,而应对这种行情的方法,我们需要足够的耐心去等待,别无他法。虽然金价维持区间震荡已经很久了,但是从上周五以及周评当中笔者就开始强调低多思路,重点逢低做多等待加息落地之后的上涨,任何回撤就是给布局低多的机会。长时间的区间震荡整理之后行情势必会借助此次加息走出一波单边行情,而笔者看好历史将会重演加息落地之日就是多头反击之时,不管凌晨的加息行情最后能否成功,这必须是值得放手一搏的行情,因为低多抄底中线一旦成立,那么又将是一轮新的多头上行趋势,极限位置可以上看1366顶点,思路非常清晰明确的给出,剩下的就看行情是否符合笔者的预期。当然了每一次抄底不是盲目的,而是经过笔者长时间的精心策划,只有做到未雨绸缪这样当机会真正降临的时候才能把握。

  消息面,周二备受关注的美朝首脑历史性会晤传来佳音,双方达成无核化协议,市场反应不大由于避险需求减弱,基本对黄金未能造成影响,其实对于这个结果笔者一点都不意外,因为在美朝第一次掀桌子说不见面,到第二次美朝领导人重回谈判桌的时候结果就已经注定了,弱势一方为寻求更好的发展妥协是必然的,但是能妥协多少就得看在美国将从韩国撤军、保障朝鲜安全以及无核化的细节等关键问题的处理。美联储会议来袭今晚又将是一个不眠夜,周四凌晨2:00将公布美国至6月13日美联储利率决定,目前市场基本认定美联储六月加息已成定局,这是美联储从2015年12月以来的第七次加息,此前每次加息行情都会迎来一波上涨当然幅度不尽相同。不过目前市场更关心的是,今年美联储将加息三次或者四次,若只加息三次,那么下一次加息应该会在12月,中间这段时间就是黄金上涨的时间段,同时也为后市黄金挑战1400关口打牢基础。若加息四次那么九月还要加息一次,整体黄金还将会是承压的状态,上涨也只会是阶段性的反弹,大概率要继续维持1366-1236大区间震荡格局。

  技术面来看,日线上,目前金价处于布林带中轨徘徊,布林带上下轨由缩口已经逐步开始走平,所以对于今天需要重点留意上下轨1304-1289之间的区间,macd双线依然处于0轴下方金叉运行,红能并未进一步缩减,但依然处于0轴下方,所以我们只能当反弹看待,只有彻底向上发散到0轴上方,才会改变这一趋势;sto双线已经处于50轴上方完成死叉,就等快慢线彻底延伸到50轴下方,才有希望带动走势进一步下行。综合日线来看,以震荡对待,今天重点留意上下轨的区间情况,如果获得突破,新的趋势将摆着眼前。

  短期4小时线上,目前金价处于布林带下轨附近运行,布林带下轨保持开口状态,均线指标基本都保持一个拐头向下扩散的趋势,而较为集中点就在1298附近,也是中轨的地方。macd双线处于0轴附近死叉向下,绿能逐步放量;sto双线处于50轴附近再次发生转变,快线成功穿过慢线死叉向下扩散,所以综合4小时来看,白盘我们以弱势对待。上方留意1298的压力。

  综合来看,若加息还是按照以往的历史轨迹运行,加息落地就是行情破位上涨之时。不管这次是否继续重复此前的走势,长时间的小区间震荡整理行情势必要借助此次加息取得突破,行情是否见底笔者目前还是无法确定,但是总想着行情是不是要在加息之前走一波下跌那纯属乱猜,与其这样不如干脆不做等加息落地再去布局,既然短线维持区间震荡那么回撤守1289低点继续做多单,破位再调整策略不迟,不排除日内行情走一波下探的可能,风险是不可避免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将风险控制在可承受范围内,但逢低做多还是必须的。日内黄金策略:1289做多,止损1285,目标1304,破位中长线持有,若意外止损,那么下方见1282支持依旧可以做多同样是中线持有。

  张沅聪

  2018-6-1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