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1300高空思路分析

2018-06-12 20:50:3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1300高空思路分析

  在昨日早盘、昨日美盘以及今日早盘,汇金有道-曹博文指导学员们三次操作了1300的空单,均完成了相应的止盈;其实在周末和昨日的视频、文章分析里也都提到了高空的思路,对于黄金而言,美联储加息是一个利空,虽然本次会有可能出现利空出尽是利好的走势,但是在数据正式公布前都只是预期,所以我们还是因为维持高空;而上周黄金的高点是在1303,那么1300~1303就是一个强阻力,昨日黄金最高也是冲击到了1302就回落, 低点在1294,也符合一般情况下周一8~10美金。那么今日我们又是为何在1300关口选择做空呢?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在昨日曹老师我在博客文章【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迎多重数据超级周】里给大家分析了1300做空的原因,而今日黄金继续在1300关口去做空的原因大致相同:第一点6月份美联储加息是属于利空黄金的,也有一句话是利空出尽是利好,虽然现在我们都知道黄金已经跌了80多美金,有些跌不下去了,很可能在加息后黄金要开始涨;但是利空出尽是利好的前提是加息兑现,现在加息还没有正式公布,那么自然尽量还是高空为主。

  第二点,昨日黄金最高是冲击到了1302就选择了回落,为什么此处就回落了呢?上周黄金的高点在1303,这就是很明显的压制,那么黄金今日的阻力依旧是在1300~1303,可能会有一些投资者问,周二和周三美盘不是变盘日吗?会不会有可能突破这个阻力呢?其实我们要明确一点,就是周二、周三美盘是变盘日的前提在于一周里没有什么大事件,周四凌晨2点是美联储加息,自然会将周初的波动减小,留到美联储加息,所以今日黄金的波动基本也就是在10美金左右。还有一点就是上周五和本周一黄金都是出现了一根下长影的小阳线,这表示下方有支撑也有回踩的需求,所以会选择在1300先行做空。

  下图为原油日线图:

  


  在今日我们是操作了66.2的空单,目前完成了65.8的一半止盈,为何如此操作,其实我们在上周的时候也是在分析里告诉过各位投资者们,66.2~66.4是有阻力的;会有一条趋势线的压制,也就是2月9日、3月8日、4月6日、5月28日的低点连线形成的趋势线,这条线原本是支撑,而在上周进行了下破,这自然就由支撑转换成了阻力,遇到阻力自然需要做空,今晚我们可以关注原油会有回踩66.5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