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消息!朝美签署联合公报!无核化是否谈妥?黄金终极审判来了

2018-06-12 14:17:0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消息,特朗普和金正恩签署美朝联合公报。美国总统特朗普称预计将很快开始无核化进程。“我们正在签署一份非常重要的文件,这是一份很全面的文件。”金正恩表示,进行了一次历史性会议,世界将会见证“巨大的改变”。周二,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回升,现货黄金一直在1300下方整理。刚刚朝美签署联合公报,美联储加息又将逼近,黄金走势如履薄冰。

  

特朗普和金正恩签署美朝联合公报!无核化谈妥了?黄金等待终极审判


  特朗普和金正恩签署美朝联合公报

  朝美首脑会晤12日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举行,金正恩和特朗普下午出席签字仪式,双方签署此次朝美峰会历史性文件,即将公布文件内容。

  上午,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进行历史性握手,随后进行一对一会谈。结束一对一会谈后,两人参加双边扩大会议。朝美双方随后进行扩大会谈,将持续1个多小时。

  特朗普称,与金正恩进行的一对一会晤进行的“很好,很好”。他还说,两国的关系非常好。特朗普还预测,双方将“会解决一个大的问题,大的困境”。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预计将很快开始无核化进程。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表示:“我们决定忘记过去。我们进行了一次历史性会议。”金正恩表示,在今天新加坡会晤举行前,曾一度有过许多障碍,“我们克服了所有(障碍)才在今天来到这里。”

  在金正恩说话时,特朗普不停地点头,并在金正恩话音落后再度向这位朝鲜领导人伸出了手。在和金正恩再度握手后,特朗普向金正恩竖起了大拇指。

  北京时间中午时分,特朗普表示,会晤取得了很多进展,好于任何人的预期,“很快将发布声明”!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