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威铭:美元加息倒计时,6月13日黄金操作建议

2018-06-13 11:09: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方威铭

  方威铭:美元加息倒计时,6月13日黄金操作建议

  周三(6月13日),随着美联储加息公布进入24小时倒计时,市场情绪也开始躁动起来。大部分的投资朋友都看好加息黄金探底回升,空仓的想抓好这波,高位套多单的想趁此机会解套,那么行情会不会按照我们的预想来演出呢?

  首先还是来看下黄金走势方面。昨天黄金整体依然是在区间内震荡运行,开盘受到消息利空打压小幅回落至1396,随后亚欧盘始终围绕1297附近窄幅震荡。美盘前一波卖盘砸盘,金价短线跳水,也给到我们实盘1293多单进场的机会,随后金价快速反弹至1299附近陷入整理,多单也顺利止盈。最终金价还是在1300承压下跌,继续冲高回落的循环走势。

  这种连续的冲高回落走势,短线多头动能基本都已经得到了释放,再加上加息压制,日内短线上是一个偏空的走势。1294-1292区域,在近期多次下探,今天这个位置应该会有一次下破,我们重点关注1288的关键支撑。上方阻力先关注近期未能上破的1300-1303区域,亚欧盘触及1298附近,可以考虑做空一次,多单在1288附近再做考虑。

  



  加息公布前,预计会继续保持震荡走势,黄金要真正突破区间,预计至少会到美盘大量资金介入或者凌晨美联储加息公布后。从历史走势来看,加息确实是黄金由弱转强的一个拐点。但笔者还是提醒大家,二八定律,当市场都看向同一个方向时,往往也隐藏着巨大的风险!届时笔者会对加息走势临盘具体分析,大家可以关注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