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召开记者会解除对朝鲜制裁?鲍威尔一句话震惊金市

2018-06-13 09:18:0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报道,在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晤后,特朗普召开记者会表示将暂停美韩军演,同时解除对朝鲜的制裁,为朝鲜提供安全保证。特朗普刚刚在推特上再发言:“世界已大幅远离潜在的核危机!再也没有火箭发射、核测试或研究!谢谢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我们的会晤是历史性的。”美朝首脑会晤取得圆满成功,市场避险情绪降温,黄金依然受制于1300之下。周三(6月13日)市场又将迎来一颗重磅“炸弹”——美联储决议,尽管加息在市场普遍预期之内,但这并不意味着此次会议没有爆点。尤其要注意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昨夜有消息表示鲍威尔希望在每次政策会议后都召开新闻发布会,这导致美元短线飙升,黄金急跌。

  

特朗普召开记者会解除对朝鲜制裁!鲍威尔一句话撼动金市


  特朗普召开记者会将暂停美韩军演,解除对朝鲜的制裁!

  特朗普与金正恩会晤结束后单独举行记者会,透出美朝声明之外的更多信息。他表达了对朝美峰会结果的满意,赞扬金正恩“非常出色”,认为后者“将以为朝鲜人民开辟安全繁荣新时代的领袖被铭记”。他还对朝鲜方面会履行双方协议表达了信心。他透露自己将在合适的时候邀请金正恩访问美国。

  特朗普还说,朝鲜已经在摧毁一座主要的导弹引擎试验场地,而且这是在联合声明文件已经签署之后达成的。特朗普还尤其强调,美国将停止“战争游戏”,这被普遍解读为他在暗示美国要停止与韩国联合军演。

  特朗普的讲话使韩国政府感到意外。“在这一点上,我们需要知道特朗普总统的确切意思或意图,”韩国总统府发布声明称。声明还指出,“但我们认为,为实现更好的对话而寻求各种解决方案是至关重要的。”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朝美首脑会谈记者会上表示将停止韩美联合军演,这一爆炸性言论令韩军绷紧神经。

  在朝美峰会联合文件提到,特朗普承诺向朝鲜提供安全保障,金正恩重申了致力于实现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的承诺。而他同时称,要实现彻底的无核化还要很长一段时间,目前暂时不会解除对朝制裁。

  然而,早上,特朗普发布推特表示:世界已大幅远离潜在的核危机!再也没有火箭发射、核测试或研究!谢谢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我们的会晤是历史性的。

  而据朝中社评论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峰会上同意解除对朝鲜的制裁,提供朝鲜安全保证。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