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朝美签署联合公报 朝方承诺完全无核化!

2018-06-12 16:58:0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朝美首脑会晤12日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举行,就朝鲜半岛无核化以及缓解双方紧张关系展开对话。朝美签署联合公报,双方不计前嫌,友好谈判。朝方承诺完全无核化,美方则承诺向朝鲜提供安全保障。会议进展顺利。

  两国相互对立甚至敌对半个多世纪,这是在任的朝美领导人数十年来首次会晤,全球瞩目。金正恩与特朗普今日长达12秒的握手以及双方签署的联合公报翻开了新的历史篇章。

  金正恩在签字前称,“今天,我们举行了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会晤,并决定将过去抛在身后。我们将签署这份历史性的文件,全世界将看到“一个重大变化”。我还想向特朗普总统表示感谢,是他让此次会议能够举行”。

  特朗普在签字仪式上表示,双方所签署的是一份很重要且内容很全面的一份文件。美朝将建立良好关系,他表示,一定会邀请金正恩访问白宫。

  

韩美签署联合公报 朝方承诺完全无核化!


  公报共4点内容:

  1、美国和朝鲜将致力于建立全新的朝美关系,以满足两国人民对于和平与美好生活的向往。

  2、美国和朝鲜将共同努力建设一个能令朝鲜半岛保持持久稳定与和平的机制。

  3、朝方再次确认2018年4月27日签署的板门店宣言的内容,将致力于朝鲜半岛的全面无核化。

  4、美国和朝鲜将致力于寻回战时俘虏和失踪人员的遗体,并会立刻将那些已经确认的送回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签署文件后说,他为今天的峰会感到非常自豪和满意。他说:“我觉得我们与朝鲜以及朝鲜半岛的关系今后将和过去完全不同。我们都想要为此做一点事情,并且会这么做。我们建立了非常特殊的情谊。这会让其他人对我们刮目相看,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即将为这个世界解决一个非常大、非常严峻的问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