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樊君:美联储加息板上钉钉,鲍威尔或有大事宣布

2018-06-13 11:09: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樊君

  周四凌晨2:00将公布美国至6月13日美联储利率决定,目前几乎所有经济学家都认为,在本周四美联储政策会议上,决策者将宣布把基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至1.75%-2%区间,为今年第二次加息。他们还将发布最新预期,暗示今年计划再加息至少一次。

  黄金对利率上升非常敏感,利率上升可能提振国债收益率及美元,增加持有黄金的成本。

  据CME“美联储观察”显示,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区间的概率为95%,9月至该区间概率为27.2%。

  KitcoMetals全球交易主管PeterHug指出,美联储预期在今天升息25个基点,不过这几乎已经被市场完全消化。关于加息路径的措辞将会被仔细研读。

  尽管加息几乎是板上钉钉之事,但令市场更为小心的是,有消息称鲍威尔可能会做出意外决定!

  据华尔街日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可能考虑未来每一次FOMC政策会议后都举行记者会,将打破2011年伯南克开创的每个季末会议才有记者会的惯例。鲍威尔可能利用本周的FOMC记者会来衡量作出更改决定是否可行。

  黄金价格昨日在回落确认1293附近支撑后,再次发力上行受制于1300附近回落下行1295附近收尾,日线上收得带下引线小阴柱,BOLL趋势严重缩口运行,金价持续以震荡格局发展,上方关注BOLL上轨及30日均线1305及1300附近阻力,下方关注近期多次回落低点1293附近支撑位,整体格局持续保持在1305-1290内运行,附图指标红柱动能放量走缓;四小时图上,BOLL有开口趋势,各周期均线围绕中轨附近震荡整理,金价虽有虚破下轨支撑但未能打开下方空间,当前实体阴柱贯穿各周期均线测试下轨支撑,短期内走势偏强,附图指标绿柱动能持续放量。

  金价延续近期震荡整理格局,持续运行在整理区间1290-1305内,市场等待美联储决议公布,虽金价表现偏弱,但全球贸易战依旧发酵,支撑金价未能持续走弱,重点留意区间破位情况,此外市场交投谨慎,避免出现买预期卖现实情况出现。

  6月13日现货黄金参考操作建议:

  1、黄金1292-1293附近多单,止损1289下,目标1300-1302;

  2、黄金1300-1301附近空单,止损1304上,目标1295附近;

  现货白银走势上,白银价格昨日快速回落后重新企稳再次走高,整体格局持续以偏强结构发展,日线上收得带较长下引线小阴柱修正,银价重新回归BOLL趋势内运行,下方各周期均线向上粘合勾头且在16.62附近形成首要支撑,上方关注17整数关口压制,附图指标红柱动能放量走缓;四小时图上,银价短期内上行略显不足,K线形态阶梯性上涨受阻于16.92附近,其次上轨在17附近形成压制,下方中轨在16.8附近形成支撑,附图指标绿柱动能持续放量。

  6月13现货白银参考操作建议:

  1、白银16.92附近空单,止损16.98上,目标16.80-16.7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