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震荡美联储未给出方向 利率决议黄金空单布局

2018-06-13 11:09: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国际现货黄金还是没有打破震荡空间,可是凌晨的一波跳水让行情再也难以反弹高震荡空间高位1300附近了。昨日依旧是区间里面的过山车形势,隔夜黄金亚盘依旧是1299上方保持区间震荡,到了亚盘白热段和欧盘时段,黄金震荡区间开始变为1298/96上下两个点的行情交替阶段;美盘的一波行情跌穿支撑位触及1293之后立即反弹千三关口,不得不说震荡区间不大不过这过山车玩的很顺畅。凌晨的行情就如同大家所看到的,1299.8的高位跳水到1295一波之后维持震荡到今天亚盘开盘,行情依旧围绕1295在继续震荡,日内的做单趋势仍旧先偏空头,有机会触及1298上方就是给出做空的好机会;因为有了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存在,所以在今天的美盘时段行情还是有可能会提前走出预期利空行情。

  特金会的圆满结束不得不说让避险情绪消退了许多,看跌的人仍旧在看新低,包括陆凯枫本人也是看好有一个下探的动作,可是行情什么时候来无人知晓,本周两个交易日收取两根十字线,行情震荡明显;明日凌晨美联储将召开会议,届时将公布美联储利率、货币政策、以及美联储主席新闻发布会。当前市场,对6月份美联储加息预期强烈,市场对美联储本次加息几乎悬念,并且今年稍晚些时候还会再加息一次;具体,我还是要看今晚之后的美联储消息,加息与否将给市场以暗示。

  当前保持震荡的走势给美联储的加息带来了一个比较浓厚的疑问。加息之前的预期没有一定下跌,加息之后的行情也就并非一定上涨;当前日线级别处于下跌的大空间里面,而且目前是在斐波拉契回调线的50%关口这里,也就是1300的阻力位,当前的震荡主要还是市场对于加息不够统一;回顾一下美联储结束货币宽松政策之后的每一次加息前后黄金表现,我们不难发现黄金下跌均是受加息预期影响所致;而当每次加息尘埃落定或者加息预期落空之后,都将促使黄金快速见底迎来多头大涨。最近一次大涨是1236的触底反弹,高位已经涉及到了1365一线,涨幅130美金。这和在美联储货币宽松政策在末尾阶段有异曲同工之妙,犹记得美联储第三次QE以及加强版QE最终非但没有使得黄金冲高走向2500以及更高;反而使得黄金迎来了1920历史高点之后的大跌,在下破1530所谓的“铁底”三底支撑后空头呈现加速下滑,加息之后不一定就是触底反弹,具体还是要看美联储公布结果之后的半个小时美联储主席新闻发布会对后面的货币政策有什么暗示。

  技术面上目前周线上连续两周的低位震荡,分别呈现一阴一阳,但均是小阴小阳,所以并未使周期格局出现太大的改观。结合基本面的情况6月份加息即将到来,所以理论上行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出现单边上涨暂时概率较小。形态上震荡行情形态不确定性较大,而博弈的角度上当下处于阳线强势行情中。日线上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缓和下行欲有向右走平之势,K线收于布林中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弱势缩量,KDJ三线拐头向下死叉运行;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MA5均线呈死叉运行,K线收于布林线下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附近呈死叉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趋势。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高位1299做空,破位1301手动止损掉,下看回落1287附近;

  下方等待触及1281附近再做多单,止损1278,上看1294附近;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6.84附近做空,止损16.91,下看16.3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