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唐鸿哲:三角区间将破,黄金走出新方向!

2018-06-13 11:09: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唐鸿哲

  【市场无情人有情,严控仓位,截短亏损,让利润奔腾】 

  



  昨日在特朗普和金正恩顺利会晤之后,市场对黄金的避险需求减弱,黄金在周二走低,终结五连阳。与此同时,美国5月CPI同比涨2.8%,创2012年以来最大增幅,以及美元迎来一波小涨,给黄金带来下行压力。

  市场下一步重点关注即将举行的美联储议息会议,预期加息25个基点,这将对黄金市场影响较大,可能指明金价下一步走向;

  技术方面黄金目前运行1295.45,处于三角形整理区间范围,日内白盘依旧关注区间震荡,不过区间范围不能看大,图中可以看到,三角整理即将突破,而动力就在于明日凌晨2点的美联储利率决定和政策说明,如果按照预期公布加息25个基点,金价大概率会走出触底反弹的走势,空头出尽既是多;所以日内操作1294附近多,1298空,带好止损,稳中求进!

  


  原油方面,昨日公布的OPEC月报好坏参半,该组织原油产量正在增加,但减产目标已经达成。外媒称俄罗斯准备提议7月开始增产,最新API库存报告再次利空油价。截止收盘油价涨跌不一,美国WTI原油期货收涨0.02%,报66.08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收跌1.22%,报75.43美元/桶。

  技术方面原油昨日走出一个M形走势,日线报收上影线十字K;4小时油价运行布林中轨附近,没有明确的入场信号,小时线今开早盘一阵下挫0.5美元,目前收复跌势,日内白盘没有明确方法,建议观望为主;

  (财团每周开放20名体验名额,给予现价单认证,不限实盘或者模拟盘,不限仓位;目的是让投资者认清市场,不要被花言巧语所蒙蔽,投资交易必须是看到真实的收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