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加息板上钉钉重点在于鲍威尔言论,黄金白盘预计震荡偏空

2018-06-13 11:09: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喻泽肖:加息板上钉钉重点在于鲍威尔言论,黄金白盘预计震荡偏空

  加息已经迫在眉睫,这里喻泽肖相对而言还是需要说一说这事儿,众所周知,加息基本毫无悬念,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市场经常在加息落地之后出现暴涨反抽的原因,除非出现意外,美联储失信,但是目前来说,基本可以忽略不计这种可能性,那么既然加息稳了,重点在哪里呢?重点还是在加息之后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货币政策发言,是鸽派还是鹰派将会对加息之后短线的一个黄金走势起到一定的影响,另一个就是加息的次数,这是目前对于加息时间来说的两个不定因素,除非鲍威尔讲话中提及要对经济增长乐观且对加息缩标的节奏加快,就要理解为鹰派,否则,一旦他态度温和,就注意这将是鸽派言论!这将决定加息落地之后行情是直接上攻还是将走一个持续下探之后的再度上攻起着关键性的作用!

  



  行情上,昨日的黄金,相对来说可能就是加息来临之际的最后一次区间震荡了,而我们的实战操作基本上也是拿捏的不错,着主要原因还是区间上卡的准,下方1294,上方1300,所以这也是实战昨日多空通吃的原因。今日,在加息前夕金价并没能企稳1310的前期开跌口之上,那么下方周线支撑1286势必成为今日的重要多空分水岭,这一点喻泽肖此前也是多次强调,今日只要守稳1286一线上攻,黄金大概率后市能够有挑战1330一线,但是如果受到鲍威尔言论的以及加息次数的影响,失守1286一线,那么黄金价格势必刷破前期1282,下方大概率将会选择在周线的上行趋势线,也是喻泽肖一直提到的从波下跌的危险区域1275-1265区域附近给到企稳开启上攻,这是日内对于黄金的一个关键点的选择。

  


  凌晨的加息事件,就以往的经验来说,每次加息市场基本上都是存在一波快速的下砸,给出低点,然后吹起反攻的号角,走利空出尽的反弹,其实这基本上也属于常态,因为我们都知道,单边的格局,底部往往不是震荡酝酿出来的,而是一波快速的下砸给砸出来的,所以在市场都知道要涨的前提之下,何时介入将是一个大问题,今日短线的阻力位先关注1297一线,也是今日白盘唯一的做空点位,其次1300,支撑位先关注1290,其次1286,上面提到了,1286分水岭再破也就预示着1282的不保,那么鲍威尔事后的言论就显得格外重要,是守稳1286直接开启报复性上涨,还是快速下拉砸出底部,收割掉那一批在昨日1293就已经吵着喊着中线多景区的投资者们韭菜,就是关键了,所以这里注意,喻泽肖今晚凌晨会依然在线对此事件做一个实时的跟进,各位可关注私信交流!

  原油,短线陷入震荡整理,日线阴阳循环,所以日内而言,大概率将再度收阳,另外今晚还有一个EIA库存数据,也是一个不定因素,今日下方关注唯一支撑位65.0一线,触及可多,上方还是67.0时候首次触及短空!

  我是黄金理财师喻泽肖,喜欢请关注点赞转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