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千三关口暗潮涌动,打破震荡就在一念间!

2018-06-13 11:09: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很多时候人们某一件事情寄希望越大,失望往往就越大;金特会之前市场轮番炒作,本来是政8治/事件,仿佛成了金融巨头的会晤一样。不过最终呢,会晤可以说完全在各方预期之内,没有太大的进展也没有不友好的事情发生,因此市场并不买账!昨天黄金整体依旧是震荡,8/10美金的波幅近两个交易周已经是常态;震荡时间越长,多空双方积蓄的能量就越大。

  两个男人之间的谈话已经结束,赚足了眼球;今天消息面比较平淡,重大消息主要集中在明天。欧元区利率决议,欧元区行长德拉基新闻发布会,美联储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包威尔新闻发布会等重大消息都将轮番公布,似乎所有的一切都安排到了明天!既然如此,我们一起等待这重要的时刻;我们先看一下日内行情

  



  昨天黄金震荡收小阴,连续多根十字线之后首次收带有实体的K线;行情收阴并不是就要下跌了,当前依旧在区间内,仍看震荡!下方重点关注1290区域支撑,连续支撑多头2个交易周,守住看反弹,下破则将测试1285~82区域并看好进一步下行。那么同样的话,要在1290之上反弹,1301/3是关注的重点,和1290一样压制多个交易日,即便是上破还有1307/8中期分水岭压制,只有连带破位1307/8多头才能完全占据主动!

  说了这么多在黄金打破震荡格局前都是扯;不要看见涨了就认为要大涨,也不不要看见跌了就认为要大跌,只有破位了才能迎来单边!昨天我们操作了两张多单,一张本钱出,补仓单则小利润平仓;今天建议依旧震荡操作,1295之下先多下破1290损,看涨1300之上;昨日收盘较低,需堤防1290破位这种走势。

  白银策略

  没有必要多说了,我们的观点是如此的鲜明,我们的意志是如此的坚定;短线就是震荡,当前偏强,中长期就是看涨!目前上方关注17.0~50区域压力,上破打开上涨空间。因此,持仓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多单,总仓位50%即可,预留资金加仓;至于空单,建议放弃!

  


  TD金银方面,在5月份我们操作了两次空单,分别获利5元每克以及1-2元每克,当前黄金空仓!鉴于白银中长期看涨,则持仓3610-3600之间的多单即可,无单依旧回落买入多单!准备好资金,随时准备介入TD黄金!

  美国原油

  原油我们依旧看多头上涨,昨天也如预期上涨,只是最终没有能够守稳涨幅,依旧运行至小时图通道之内;并且凌晨时段公布的api库存数据显示对原油构成利空,一定程度上打压了原油!昨天原油收取一根倒T型线,对多头暂时构成压制;不过下方64.30小双底以来反弹势头依然很猛,今日我们依旧看好上涨!

  


  晚间将公布eia库存数据,市场预期利空原油价格!本周两个交易日行情均呈现冲高回落走势,及你让一样堤防这种走势的发生,只有向上打破小时图上沿压力才能实现多头控盘,进一步上涨67乃至68之上!今日早盘快速下打65.50一线企稳,这里已经构成支撑,先看反弹;操作上建议以65.50为支撑买入多单,上看66.60/70,上破看涨67之上冲击68.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