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松动有回落迹象,关注1300分水岭!

2018-06-07 10:4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连续说一次词,我知道很多人会烦,比方说观望。就有人问我,你到底会不会分析。

  其实,我也很烦,对错,痛痛快快的结束,也就那回事,但慢刀子刮的时候,谁都不好受。

  这就解释了凌迟处死,排在古代刑拘之首的原因。一刀砍头,反而是最爽快的死法。

  无奈的笑一笑,今天还要继续。爱听的多听两句,不爱听的,关起耳朵。

  交易这件事,你总有擅长的一点,也有短板的一点,例如我们的强弱:在趋势中无敌,但在震荡中无语。

  学会放大自己的长处,去规避自己的短板,才会慢慢的懂什么是交易。生存远比赚钱要难太多。

  



  日线再次测试1300一线回落收盘,呈现十字K,到目前,区间运行了整整一月,价格还是在区间内晃荡。

  不管是下跌,还是反弹,都没有二次延续。例如:

  昨日1298-94,1294-1301,都没有二次连续行情,等涨或之后最做空,却都难以有利润,这就是小区间所引起的,波幅小,行情难有表现。

  但是,从这几日行情中,我们可以看到另外一个细节:

  日内美盘前涨,美盘下跌,这算是时间循环,这几日都是如此。

  那么在今日交易中,我们可以考虑时间循环。

  建议日内还是观望。

  激进1298-99小空,欧盘破高,美盘前回撤出局。下方目标1292--3一线。

  做多当前位置不适和。

  原 油

  昨日EIA再度利空,油价继续测试64.2一线,凌晨反抽。

  今日还符合空的走势。

  但唯独早间先跌了一根大阴线。

  早间下跌,那么分水岭早间开跌口。

  或者凌晨大阴线顶端。

  日内65.2继续空一次,损65.8,欧盘强弱还是重点,分水岭65.5.

  下方目标64.40-50.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英镑继续坚守昨日空即可。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