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全球贸易大混战!美元遭多家投行看空 黄金翻身之战即将打响?

2018-06-06 14:16:1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近期,市场对美元的看空情绪愈发高涨,多家投行、机构认为美元此轮反弹恐将戛然而止。自从4月中旬以来,美元已经连续7周录得上涨,为逾3年来最长周线连涨,一扫此前“跌跌不休”的颓势。分析师表示,投资者在思考美国总统特朗普是否会引发一场全面贸易战,而最终美元将会成为输家。若美元继续疲软,黄金大翻身的机会即将到来!

  

全球贸易混战!美元遭多家投行看空 黄金翻身的时机到了吗?


  多家投行唱空美元!两大隐患或摧毁美元暴力上涨走势

  资管公司贝莱德集团和投资银行杰富瑞指出,意大利、西班牙政治风暴导致投资者逃离欧洲,以及一连串疲弱欧元区经济数据令欧元承压,这是美元近期反弹的一大推动力量。

  不过,尽管花旗欧洲经济意外指数录得近7年来新低,但这两家投资机构认为,欧元区经济有望稳定下来。

  贝莱德集团首席策略师哈里森(Rupert Harrison)指出,上周三公布的德国4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录得2.3%,远超预期的0.5%。欧洲第一大经济体的零售销售数据表现“亮瞎眼”,或将意味着欧元区经济走势发生逆转。哈里森表示:“美国稳健的经济基本面对美元的利好影响已经被市场消化。在这种环境下,若欧元区经济从第一季度的低迷状态中复苏,欧元或将迎来反弹,并在短期内导致美元承压。”

  此外特朗普高举美国贸易保护主义旗帜,频频在全球范围内挑起贸易争端,恐将导致美元走弱。自从1970年以来,每逢美国采取贸易保护措施,美元都会沦为“倒霉蛋”,因市场认为美国政府希望美元走弱来提振出口。
全球贸易混战!美元遭多家投行看空 黄金翻身之战即将打响?


  高盛全球外汇策略联席主管潘德尔指出,无论是里根还是布什执政时期,每当美国政府发动贸易战,美元便迎来一波暴跌。彭博下调了对美元走势的预期,认为未来1年内欧元/美元将蹿升至1.25。

  德意志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斯洛克(Torsten Slok)认为,在贸易冲突爆发期间,美国政策不确定性和通胀走高预期是导致美元下跌的罪魁祸首。斯洛克表示:“投资者对贸易政策走向一无所知,不知道贸易战什么时候才能停止,因此很有可能对美元失去信心。此外,美国提高关税将导致进口商品价格上涨。美国通胀水平正在逐步逼近美联储的目标。在这个节骨眼上,市场担心特朗普的贸易政策将使得通胀过度攀升,或将削减对美元的购买,转而买入黄金进行对冲。”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