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千三附近战略性做空,原油连续多空吞吃

2018-06-07 10:38: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现货黄金在周三继续上涨,一度突破1300美元关口,但未能守住该水平,仍然深陷窄幅盘整之中。

  欧盟、墨西哥和加拿大相继对美国的钢铝关税进行反击,加剧了市场对贸易战的担忧,且美元指数“三连跌”,失守94关口都在一定程度上利好金市。

  然而,值得关注的是,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近期持续减仓,周三减少3.54吨至832.59 吨,为今年3月以来最低水平。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 持仓周三减少3.54 吨,当前持仓量为832.59 吨,为今年3月以来最低水平。

  黄金4小时图:

黄金昨天冲高受阻收敛三角形态上轨压力,通过图中可以看出价格已经进入破位倒计时了,振幅不断收窄,三角形整理也快到极致了。对于这种走势而言,1300依旧是个重要的衡量多空天平的心理价位,这种走势没有什么过多可说的,震荡不改的行情,维持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破位需立即止损且反手入场。在没破位前要么选择观望,要么还是维持逢高做空的思路,毕竟美指是在长期上涨周期内,对于黄金完全可以选择战略性做空。一旦破位可能引发踩事件,墙倒众人推。日内投资者,完全可以观望。

  原油1小时图:


  原油平时给到实质性建议不多,但是一给建议就是连着盈利,从上周五非农开始到现在,连续或多或少建议里边有500点左右盈利了,把握节奏确实比较关键。昨天65.75建议做空损66.1,64.6做多损64.2,虽然入场位比起前两天来说差远了,但是照样赚着出来。如果要说今天操作,那我建议更倾向于观望,或者说我现在给不出建议,而是等待突破在选择入场也不迟。从小时图来看,价格受压于下降趋势线的位置,下方又是中期顶底转换位和上升通道下轨的共振支撑位,几乎也成了下降三角整理的形态,原油只要上破65.2价格就表现出了跌势放缓,趋势线的破位最多就是横盘整理,上方66关口成为强压,这个位置上破才能实现反转,但是前提就是要上破65.2才可以,下方破位的目标位我并未测算,从走势来看我并不看好出现下破,当然如果意外下破那只有顺势做空的份,能跌到哪等破位之后再来分析,没破位前禁止追空,若欧盘上破65.2则选择65.2的位置去做多,目标上看66,  若66破位才能继续做多,66不破则反手做空,下看65.2, 上破65.2的区间就是66/65.2,逢低做多为主,若今天直接下跌,在次测试64.2的位置也不要去抄底了,等待价格起来上破65.2中线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