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无视机构拉盘终回落继续走区间,原油日线单阳还处弱势

2018-06-07 10:22: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喻泽肖:黄金无视机构拉盘终回落继续走区间,原油日线单阳还处弱势

  黄金,昨日两次冲击1300一线,不管是白盘的技术性反抽还是晚盘的大机构拉盘,最终仍是没能摆脱区间,维持着震荡,这个交易日波幅也就7-8美金,日线收取一根十字星,也将震荡的韵味体现的淋漓尽致,而对于我们的实战思路而言,相信各位关注的投资者都很明了,我们算是这段时间连续的咬死区间震荡区间操作的主心骨思路,而昨日的两张1300空单,一张白盘下班时间点止盈1294,一张过夜扫掉1295止盈,本周基本也是5连胜格局了,震荡格局,操作起来其实难度不大,唯一的遗憾缺陷就是区间实在太小,利润无法得到充足的释放扩大,但是这能如何呢?身处震荡我们作为散户,也只能逆来顺受,抓去属于自己的那一部分小利润即可!

  



  对于日内的黄金行情而言,其实要说的不多,因为这实在是多个交易日没能摆脱区间,并且日线收盘有再度将震荡延续的信号毫不吝啬的释放了出来,所以这今日的黄金评论喻泽肖简单点写,这里日内关注上方阻力位高点1301-1303附近,这是今日黄金上冲我们实战大概率会继续短空的点,这里多提一句美元,美元日线连阴,昨日破新低,那么今日喻泽肖料浆还有低点出现,所以正好借助这波美元的探低黄金上冲给我们空单入场的机会,防守则丢在1307的上周高点,下方的话,这边关注两点,一个是1294的前期回撤低点,一个是1291-1290的短线支撑密集区域,这是黄金欧盘前若走回调修正的话,大概率实战会考虑择机再这两个支撑位先选择短多,震荡格局,思路制定,具体的就看走势先给那边。

  最后简单的说一句,黄金最近各位简单对待,加息靴子落地之前,没那么多单边,千万不要震荡的时候整天担心单边出现,而正当单边出现的时候,却徒手逆势接刀,那样只会自己吓自己影响了短线的利润积累!

  


  原油,日线再度中阴回落,并带有长上下影线,估计昨晚的走势再度让那些65一线就看是叫着喊抄底的投资者吓了一身冷汗,目前而言,原油日线还是处于一个连阴单阳反抽格局,这是什么,这就是明显的弱势,所以后期主思路,原油还是顺势空为主,今日而言,上方助力位65.35-65.55区域,是今日需要注意的空点,也是昨日玩家年原油二次下跌的开跌口,上方防守就丢在66.05的前期开跌口之上即可,下方短线支撑首先关注周线中轨64.1一线,其次均线系统支撑位63.80-63.70附近,今日白盘主思路还是空为主,短多除非原油在晚间给到下方支撑线企稳之后才能考虑,注意时间,是晚间!

  我是黄金理财师喻泽肖,喜欢请关注点赞转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