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大谦论金:黄金震荡迎利率决议,后市走势分析及建议

2018-06-07 10:38: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谦论金

   国际消息面分析:

  黄金方面,随着美国宣布对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征收钢铝关税,全球贸易冲突再度升级。欧盟贸易专员马.尔姆.斯特伦称美国正进行“危险游戏”,欧盟不作响应不等同接受。贸易局势愈演愈烈,避险情绪接二连三被“引爆”。投资人士应持续关注欧盟对美两国争锋相对之下市场的恐慌程度。美联储议息会议是金融市场上最为关注的重大事件之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决定未来的货币政策,不仅决定货币的利息,还会有其他相关政策的决定,对外汇和黄金市场影响很大。

  避险始终是推动黄金上涨的一个重要因素,周三市场因担心欧美贸易摩擦再次升级,导致避险情绪再度升温,美盘时段金价一度上涨触及千三关口。值得一提的是,美盘市场涌入8亿美元买盘助推了金价的上升,大谦在之前一篇文章中提到过,当前市场中有股力量一直在想推动黄金的上涨,或者说限制金价的下行空间更合适。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上探1305高位后在非农有一个明显的低位回撤,尽管数据大幅利空金银黄金却下跌幅度有限,这也是非农公布后我们低位做多的一个依据。而到本周,黄金上方屡次试探1300一线,这没什么问题,但是下方低点却在不断抬高,周一空单目标我们可以看1288,周三空单目标却是看1294,这就已经非常明显了。尽管当前的贸易战担忧没能提振黄金的高点,但却限制了金价的下行空间,进一步缩窄了行情短线波动区间。

  尽管对全球贸易战的担忧仍然是一个主要的市场主题,但黄金显然需要新的催化剂来加速避险需求。这种急需的催化剂可能会来自美国,特朗如果在峰会期间造成混乱和不确定性,那么由于贸易担忧加剧而产生的新一轮避险浪潮可能将黄金上涨至1300美元及其上方。大谦认为,在下周美联储FOMC会议召开之前,黄金将会维持盘整,很难突破1300的心理大关。但近期美元的回调对黄金形成一定的支撑,在下周美联储会议之前已有一些买盘进入黄金,这可能意味着市场中的部分先知先觉者看好美联储加息后的黄金走势。

  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学子们今日面临高考,在此希望他们能去的好的成绩。就如同现在一样,黄金不久面临加息大考,该何去何从呢?目前在美指走软的情况下,黄金的下行空间受到限制,从技术上看,黄金上涨动能有所恢复但空头在短期内仍占据优势地位,金价日线上仍处于7周的下跌通道之中,隔夜收取十字星,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欲有交金叉之势,行情表现一定的反弹需求。四小时目前价格继续维持1296附近整理,有进一步下行的迹象,如此一来短期均线成为反弹中的首要压制,加之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下行,因此,4小时上来看反弹势能极度缺乏,继续区间震荡将是大概率。上行方面,金价初步阻力位于1301.8美元,更高阻力位于1307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位于1290美元附近,更低的支撑位于1286美元。

  黄金参考策略:

  1、早盘守住1301.8高点,可以先行在1298-1300处放空,止损1302.5,看震荡走低,目标1294附近

  2、1303-1305做空,止损1308上方,目标1294附近

  3、1293不破做多,止损1290下方,目标1300-1303,突破进一步看1307

  行情瞬息万变,行情改变操作策略也会随之改变,尤其是在最近的局势下,此建议仅供参考。

  撰稿人:大谦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