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欧银偏鹰削弱美元 黄金陷入盘整高估低渣

2018-06-07 10:1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有愿才会有缘,如果无愿,即使有缘的人也会擦肩而过。缘是天意,份在人为。无论缘深缘浅,缘长缘短,得到即是造化。人生苦短,得来不易,我们都应该好好珍惜,并应宽容与豁达地对待生命中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如果有来生,要做一只鸟,飞越永恒,没有迷途的苦恼。东方有火红的希望,南方有温暖的巢床,向西逐退残阳,向北唤醒芬芳。如果有来生,希望每次相遇,都能化为永恒。

  隔日黄金亚市早盘开于1295.73美元一线后转成盘整走势多空拉锯,之后转涨。欧市金价未能维持涨势转跌,震荡下行,录得日内低点1293.60美元一线,之后金价反弹,震荡上行。美市金价加大涨,录得日内高点1301.65美元一线后金价再度下坠,之后转盘整,终收于1296.30美元一线。美指震荡下行,一方面市场预期美联储或鸽派加息,另一方面由于欧洲央行官员鹰歌嘹亮,暗示可能于下周讨论退出宽松政策,因此欧元受到提振并施压美元。此外,虽然美元走弱,但金价仍在千三下方震荡,因避险情绪温度不高。

  目前市场正在等待在周五召开的G7峰会,看是否会有重大举措。尽管对全球贸易战的担忧令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增长,但黄金仍需要新的风险事件来加速避险需求。如果特朗普在峰会期间造成混乱和不确定性,那么由于贸易担忧加剧而产生的新一轮避险浪潮可能将黄金上涨至1300美元及其上方。笔者万凯梓认为在下周美联储会议召开之前,黄金将会维持横盘整理,突破1300美元关口的可能性不大。

  黄金技术分析:

  消息面主导倾向正常化,技术面判断步入震荡化,千三关口失而复得,得而复失的转换还需势能进一步指引。黄金自跌破1356-1325美元下行趋势线至年内低位1281美元一线后止跌反弹,多头多次突破1300美元关口向上测试1308美元一带阻力承压回落转为震荡。短期上方高点不变,低点不断的转换初步稳定在1290美元一带。窄幅交投,利润缩小,面对这样的行情你想一口吃掉一个胖子,那是不可能的,有利可收那才是最安全的保障。还是那句话,震荡的行情要经得起时间的折磨,趋势的诱惑,耐心等待时机,坐等收网。我是万凯梓,不仅是一位专业的分析师更是一位心理咨询师!精准布局,共同盈利;排忧解难,相辅相成。

  



  日线上看隔日黄金止跌反弹收取一颗十字星(蓄势或者反转),结合前面走势而言今日万老师依旧是看好蓄势。震荡的时间越长,破位走单边的概率就越大,对于破位还需势能指引,至于是向上突破还是向下回测,一切都在等待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判定,而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此之前耐心等待,把握眼前的行情和利润。目前黄金承压千三关口依旧是处于下行通道之中运行,布林带呈持平状态,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MACD动能偏中性,日线看涨还有待确认。四小时上看黄金多空反复拉锯于上行通道之中,可见多空走势势均力敌,短期内关注布林带上轨于1301美元一带阻力,而下方则关注布林带中轨于1295美元一带支撑情况,若意外下破的话则延伸看向布林带下轨于1290美元一带。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MACD动能逐渐减弱,预计短线将维持震荡下行趋势。综上所述:黄金在没有打破1290-1308美元小区间之前仍以震荡为主,操作上可选择高估低渣方式进行。若意外突破的话方可根据实时行情及时调整思路,届时笔者万老师亦会实时在线指导。

  上方阻力位:1300/1304  下方支撑位:1290/1285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上方反弹在1301美元上方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294-1295区间;

  2、下方回落在1290/1292分批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1295-1296附近;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