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鑫聚财:黄金高空操作,原油修正回落。

2018-06-07 10:31: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黄金

  昨日亚盘没什么波动,欧盘时段在喋喋不休的美指打压下震荡走低,触及1293一线迎来反弹,晚间贸易摩擦升级使避险情绪再度升温以及8亿美元买盘助推黄金再上千三关口,金价最高触及1301.67美元/盎,但就像周二一样,随后遇阻并回撤。最终收盘于为1295.70美元。还是一样的思路,金价再次与1300美元/盎司。“到目前为止,它一直无法以任何持久的方式超过它,但毫无疑问,部分原因在于即将到来的美联储会议。这是因为美联储下周很可能再次加息,这可能会阻止金价在此之前出现明显上涨。突破只是换个区间震荡而已。

  黄金技术分析:

  日图阴阳循环,没有单边的突破。上方1307.50关键点未失守。反转还言过早,而下方1290附近的支撑也未跌破,加上美元的弱势下跌,限制黄金下行,使得黄金技术面看空,但难以下跌。形成了拉锯震荡也就是情理之中。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持于5日和10日均线下方运行,均线勾头向下延伸发展,布林带向下有轻微缩口迹象,上方短线压制1300,阻力压制区域在1302.28-1304.50,只有黄金有效突破1304.50那么黄金上方空间才会被打开继续走高,挑战前期高调1307.5。综合来看,黄金短期仍然持于1300关键位置下方震荡走弱,因此操作上建议大家继续维持高空思路为主。

  黄金交易策略:

  1、隔夜1298.5-99.5的空单持有的继续拿,今天到1299也可以继续做空。

  2、稳健的在1303-05做空,损在1308.6即可。

  原油:

  昨日的走势也相当显眼的,价格在试探64.2附近顶底转换的支撑有效之后,加上消息面的影响,最终在白盘形成大幅度的“V”型反转,但是上方在试探日线均线的上行趋势线下轨压制受阻,晚间EIA数据利空,加剧油价的跌幅和深度。

  原油技术分析:

  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良好开口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攻,绿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死叉下行加速,行情表现明显空头形势;4小时下探不破低,触及布林道下轨再次受到支撑。目前布林道开始收口。短线下行放缓走低位震荡修正。短周期整理修正。趋势空头未改变。只是再次下跌的时间问题。小时图守住周初低点反弹收高,日内短线仍要重点留意昨日高点65.94.此位若上破,小时图颈线破位,会走一波小双底反弹。

  原油交易策略:

  1、激进65.4空,损66,目标64.2破位持有。

  2、稳健65.8-65.9空,损66.3,目标64.8-64.5。

  【免责声明:非我实盘客户,参考博文中策略交易盈亏自行把握,具体操作我仅在实盘及一对一公布,盘中时段短评!文章仅供参考,详情请关注群内实时现价思路!】

  文/鑫鑫聚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