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美元持续回落,黄金保持震荡思路

2018-06-07 10:2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始终没有改变震荡的走势,昨日黄金亚欧盘出现小幅的下探后,随后出现了一波拉升,虽然破位了1300美元,但依然未能延续上行,只在1301.7美元止步了,所以黄金并未打破震荡的格局,而后半夜黄金是再次回落到了1295下方,从短期的行情来看,黄金震荡的格局依旧在延续,而对于这样的行情,我们已经多次给出了我们的思路,选择好区间,区间内高抛低吸,当然了,震荡的区间不可能每天都是一样的,昨日的震荡区间在1294-1302,也是不足10美元的波动,行情依旧是以小区间震荡为主,那么我们的操作依旧是要以灵活操作为主,而不是布局中线或者波段。

  美元,最近几个交易日持续回撤,自上周冲高回落后,我们就预期到了美元短期可能会走回撤的行情,而美元持续的回撤行情,并未给黄金多头带来希望,最近的一周行情,美元对黄金的影响并不是很大,而黄金又在走持续的震荡行情,从整体来看,美元的回撤行情预期将会继续持续,当然,我预期是震荡下行的走势,而黄金短期依然难以突破震荡。

  从技术面来看,昨日冲高回落,最终十字星收盘,对于黄金来说,其实只要不出现大阴线或者是大阳线,其实对于行情来说,影响的还是非常小的,不会改变当前的震荡格局,所以日内的行情,我们依然是按照震荡思路来做,目前只是选择区间而已,而目前的行情,也根本就没有明显的趋势,短线的行情,我认为应该继续先在昨日的区间1294-1302的区域进场操作,若区间破位后,下方关注1289附近的支撑位置,而上方则还是1306-1308的压力,我们先不要去预测黄金会走向何方,因为没有任何知道,我们只能按照震荡区间去操作。

  黄金建议亚盘若回撤到1294附近则布局多单,目前预期出现直接拉升的可能性不大,力度还是太差了,短线的压力关注1302美元。

  原油,昨日在数据的利空下,原油再次出现了一波强势的下跌行情,油价再一次触及到64.2附近的支撑位置,从目前的势头来看,油价向下的趋势依然非常明显,还是很弱,当然早盘也或许是诱空,而如果原油再次下来了,我认为跌破64.2的可能性大,第三次守住的可能性非常小了,而目前油价在65附近震荡,日内的行情,如果要做空,那么就是在65附近直接空,如果再次反抽到65.5上方去了,我认为做空就会比较被动了,所以亚盘我们可以在65附近尝试做空,不过目前的点位已经非常低了,要严格控制好风险。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