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美指大跌也带不动金价?黄金日内1295先多

2018-06-07 10:09: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钰恒

  昨日黄金整体格局在白盘走势都较为强劲,亚盘时间价格小幅上行测试1300阻力位开始回落,欧盘时间段的整体格局都比较弱势前后跌幅在5美金范围,美盘前黄金止跌前高点位开始反弹上行一度站稳1300关口,但最后还是顶不住压力承压回落,昨日美指连续下跌也是带动黄金美盘上涨的主要原因,白银昨日也是在美指带动下连续突破多个阻力位刷新一个月来高点,白银在此位反反复复震荡四个月,在本月有望突破形成新趋势,尾盘黄金弱势修正下行,最终日线收十字K线,今天交易重点关注美盘时段初请失业金数据和美盘方面的政策相关消息,这些都是对黄金有一定影响。

  黄金日线级别的走势任然让人琢磨不透,扑朔迷离的步伐,踩着不规则路线以及局势,欲破不破的走向,弱不探底的价格,多空都是有可能的行情,到时候算是表达的淋漓尽致,黄金在跌破1300价格最低下探1282一线,最高1308一线,中间黄金多次有试着突破的举动都是被打断,多空延续性都不够强势下导致黄金连续多根十字K线收盘,都让人失去对它的想法,黄金最近和美指的走势对不上号,一般来说,美指涨黄金跌,美指跌黄金涨,可是最近美指已经连续多日下跌,黄金可是并没多大作为,这个其实在很大程度上来讲,是投资者们对黄金市场不看好导致,加息的越来越近,稳健的投资者是不会在这个时候选择大笔资金投入市场,所以黄金现在想打破区间还是得到加息之日才有可能。

  



  黄金小时图并没有过多信息给出,依旧是震荡格局徘徊中,昨日黄金美盘突破1300关口,并没有效站稳于上方,虽然短线上行动能强劲,但价格不为所动,市场对黄金不看好的行为也是对黄金价格方面会有一定承压,日内操作方面我个人还是偏向于低位思路,小时线图形的震荡格局在不断提升区间内价格,在没有突破之前还是跟着市场结构走势去操作比较稳妥,黄金早盘开盘于1296附近,隔夜最低下探1294.5附近,早盘激进可以在1295附近直接多,以隔夜低点支撑进场,以昨日低点位为防守位,守住周低点1288附近继续看涨,稳健在1293附近进场多,止损1288,目标1302.

  高考加油!加油!加油!

  撰稿人:秦钰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