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金理财:金油趋势牵引,做空要看张力!

2018-06-07 10:09: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金理财

  上周美国公布的非农数据远超预期表现靓丽,提振美元指数强势重回94关口,同时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增强,黄金受此影响面临压力,失守1300大关。因美国5月就业报告强于预期,表明美国通胀风险高企,市场普遍预计下周美联储即将举行下一次加息,随着美联储6月利率决议时间的逼近,黄金走势的下跌趋势较为明显,金价将再度面临考验,昨日尾盘时段高位强调入场的1301防守布空策略隔夜也再度收获的一波短线震荡利润,守得住时间,拿得起盈利!

  



  


  当前金价在冲高修正之后面临盘整,日K图上自此前触底1290低点之后持续反弹,技术指标日线仍释放看涨信号,不过相对于反弹走势而言缺乏一定动能,若金价守住涨势,持续突破此前走出的短线下行通道,料后市或在当前点位附近略有整理,交易讲究及时性,需因势而变,不管处于何种环境当前,理性的去看待行情带来的指引,那么盈利就会显得相对简单一点,当前金价短线开始横盘,在低点下探修正之后并未有太明显的方向,正处多空分水岭趋势之下,在操作布局上需要考虑多头趋势的延续,同时也在试探下探张力大小,个人操作会偏向于在千三关口附近做空一次,利润大小需结合周期强弱来判定,原油方面库存高企,下跌明显,在日内短期防守均线之下进行弱势震荡,操作上主思路依旧会采取高空入场,趋势之下的牵引,日操作参照65.6-7布空一次,及时单入场布局欢迎与本人交流互动探讨!

  


  附带本周部分交易布局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