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骏:非农不如预期 黄金获得反弹

2018-05-07 01:08: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骏

  本周五美国公布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16.8万人,不如预期19.2万人,

  本周五美国公布4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上升0.1%,不如预期月率上升0.2%.

  上述疲软的美国数据,令黄金价格获得反弹.本周五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最高反弹在1315.19.

  但是美联储众多官员支持加息,令短线黄金价格反弹后遇到一定的阻力.

  本周五美联储官员卡普兰表示:认为美联储应当继续渐进式加息,认为中性利率在2.5%到2.75%之间.

  本周五美联储官员博斯蒂克表示:相信美联储2018年将会加息3次.

  本周五美联储官员威廉姆斯表示:美联储将会继续逐步加息.

  另外,本周五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于05月05日(周六)收盘公布持仓较上日减少1.47吨,当前持仓量为864.13吨.

  上述消息对短线黄金价格走势不利.

  从最新技术上看,下档在1300有支持,而1320-1330有一定的阻力.

  如果未来黄金价格有效跌破1300,则看1280-1290一线,而黄金价格有效突破1330,则继续向上看高一线.

  重点关注:下周四美国公布的4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

  李骏

  上海砺钰财经总裁

  上海第1财经外汇黄金市场评论员

  上海黄金交易所专家顾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