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小狼:黄金是下破1300还是继续日线大整理?

2018-05-06 13:57:3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人活一生,过的就是心情;生活一场,活的就是心态。保持愉快的心情,心大了,大事就小了。日子也就慢慢地好起来了,所以,人不能让心情生病。

  4个月了,2018年春节后的行情,黄金白银维持高位洗盘反复整理,从上次1236到1366的多头趋势之后至今再也没有出趋势行情。原油则是持续单边强势多头,月线2月调整阴之后3 4月份持续收阳,很典型的小牛市趋势行情。那么接下来我们需要重点思考的几个问题去期待5月份的行情?

  1.原油周五凌晨之后突破前高,周线十字星停顿之后再度转阳,日线高位整理2周重新展开多头,下周或将继续延续走强,上方不猜顶跟随多头趋势做。

  2.白银,相对来讲波幅不大,但是整体思路保持2018年震荡向上的思路不变,而且我们多次提到16下方没空间,上周在测试16附近出现企稳反弹,要强于黄金。周线目前运行的17.4-16的区间整理。白银这两年属于被零落的投资品种,失去了耀眼的光芒,但是后市多头可期,可以作为长线投资品种布局。

  3.黄金前期上破无果,未能展开有效多头趋势。

  自1357-1356的震荡回落行情,周线三连阴,但是从上周行情走势表现来看,也并没有那么弱。结束上上周五的1315到1325的反弹之后。上周一周二持续震荡回落收阴,但是周三小整理,受隔夜美联储利率决议冲高回落日线锤子阳,周四震荡反弹阳,周五非农行情美元如我们预期单阴之后转阳冲出新高。黄金冲高1315回落,尾盘企稳反弹,整体周五走了1308-1315的区间整理,尾盘拉高小阳。

  原油多头趋势明显,看多做多思路明确。白银16下方没空间,相对来讲波幅不大。黄金依然是在徘徊,方向不明,上破无果,但是目前来看能否下破1300去测试1285-1280企稳再展开多头,还是存在疑虑?也就是黄金在下破1300和继续维持日线1308-1365的大区间整理的两者中产生分歧。

  

小狼:黄金是下破1300还是继续日线大整理?


  美元虽然短期强势多头完好,但是我们思路中提到,不管这轮依托89的反弹是到93还是94,中长期月线的空头没变,伴随美联储加息周期后市还是要看好美元再度回落走弱的。这也和我们2018年全年看好黄金白银震荡向上的思路吻合。黄金上周2阳3阴,打破了弱势震荡回落格局,不排除又是虚破1308-1306水平支撑位回归趋势的可能。1302也是3月初的虚破探底低点位置,存在强支撑。

  那么下周黄金重点关注1320-1318压力。目前小时线和四小时企稳反弹信号,如果行情突破此位,要防止继续回归日线大区间整理。如果不破还是考虑震荡回落的节奏

  
小狼:黄金是下破1300还是继续日线大整理?


  原油思路相对明确。月线多头小牛市行情,中长线看涨看多不变。另外注意一点,多头趋势的修正方式:价格回撤修正,比如前期66.6回落62,67.8回落65.6。以及横盘的时间换取空间修正,像最近两周的69.4-67.2。但是调整之后还是要继续回归到多头趋势,周五尾盘突破高位箱体整理区间刷新高点。那么下周继续去看71-73附近。

  操作上只多不空,价格回撤或者停顿都是跟多做多的机会,不要期待行情有大的回撤,顺势而为,空单回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