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义晟:黄金下周看反弹  周初回撤还是做多

2018-05-06 23:00: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义晟

  黄金周五收盘最终还是在1310上方,刘某在周五美盘评论中写到,若黄金收盘在1310上方并站稳,那么下周或将以此展开新一轮上涨,不排除震荡上升的小单边。但值得注意的是下周初关注1318-20一线的高点阻力,没有突破之前行情未必能顺利延续反弹,震荡行情中出现反复是很正常的,短线多空随时都可以转换。因此,若仓上还持有1308-09一线多单的朋友,建议进行减仓上看,关注下周1318一线的突破情况。

  本周行情前两个交易日不断下行,后三个交易日低位震荡反弹,整体上先跌后涨,测试千三关口支撑有效反弹,随着周五的强势收尾,市场上看涨情绪升温。国际局势上贸易谈判的分歧,伊朗核协议的不确定性都支撑黄金避险需求。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非农数据表现不是太好,但并没有影响市场对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这将一定程度上打压黄金反弹的空间。因此,预计在6月份加息之前,黄金反弹的空间不会很大,估计高点将在1330-1340一线,届时可能会有布局中线的机会,欢迎读者朋友留言参与讨论。

  日线上,黄金2阳3阴,打破了弱势震荡回落格局,短期底部形态已经形成,随机指标金叉向上,MACD下跌动能柱缩减,黄金有明显的上行趋势,上方关注MA10均线构成的压力位置1318-1320一线;4小时图上,目前黄金整体波动不是很大,在1307-1315区间内部来回震荡,非农没有带来更多的惊喜,不过指标上MACD快慢线金叉上行,上升动能柱重新扩张,sto二度金叉上行,短线黄金更偏向反弹走势。综合来看,黄金偏向多头发展,下周重点关注1318-1320一线阻力,若行情突破压制,黄金将重新回到箱体区间的中部震荡位置,若不破或将继续震荡回落。

  故,下周一黄金部分做单策略:回撤1310-11做多,目标看1318-20一线的突破情况

  撰稿:刘义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