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段雄伟:美元走强局势升温 黄金后市前景如何

2018-05-06 23:00: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段雄伟

  资讯解析:

  周六(5月5日)当周黄金价格探底后有所回升,最终小幅收跌。分析师段雄伟称本周黄金价格收跌主要受到美元指数走强的拖累,不过鉴于中美贸易摩擦、伊朗核协议导致的地缘局势升温,等一系列避险因素仍然支撑黄金价格。分析师段雄伟觉得黄金后市仍然有望录得良好表现。

  分析师段雄伟指出,美国失业率已经低于4%,但大家仍然预计美联储今年一共要加息三次。另外预计欧洲央行与英国央行今年不会加息,这将导致美元与其他货币的利率差扩大。分析师段雄伟认为中美贸易摩擦仍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并可能随时引爆市场的避险情绪。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日线图来看,周五国际黄金收盘1313.82美元/盎司,周五非农数据利好,国际黄金冲高1315.19美元受阻下行,周五整体的波幅8美金不到,国际黄金连续三日的涨势依然承压MA10均线,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国际黄金下方企稳MA200均线,日线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不足,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暂时处于数值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有拐头上扬的迹象,暂时徘徊数值30上方波幅,Stoch指标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20上方波幅,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短期依然看涨,上方先看1316-1318美元。

  国际黄金;周线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三周的下跌运行空头趋势,国际黄金突破周线图BOLL中轨形成支撑,下方1300关口支撑比较强势,周线图MA5与MA10均线聚集下行的迹象,周线图BOLL带呈现开口上行,周线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线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30附近徘徊,国际黄金短期有望回升的需求。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周内关注区间1335-1307高沽低渣操作。

  黄金策略:

  黄金1308-1309做多,止损4美金,利润1316-1318;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