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非农震荡收场,金价下周有望出现反抽

2018-05-06 12:3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备受市场关注的非农数据在周五公布,数据显示,4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长16.4万人,好于上月的数据,但低于市场预期的19.2万人,失业率下滑至3.9%,其实从整体来看,数据并不是一个很差的数据,但市场的反应通常是取决于和市场预期的差距,如果好于市场的预期,那么黄金就会下跌,而差于市场预期,那么黄金走强,而本次非农数据只能说是好坏参半,行情走出了窄幅震荡的行情,其实,最近一年以来,我一直在强调,我们要理性的去看待数据行情,数据行情是非理性的,很多时候也不一定会完全按照数据的的公布值来做出反应,所以数据行情的操作价值其实是不大的,把握性也不强,我们做为一个理性的投资者,应该去尽量避免自己没有把握的行情,而对于自己认为有把握的行情应该果断把握。

  周内的 行情,整体是一个下探回升的行情,金价下探至前期的低点1302一线,但未能破位下行,而周五的行情完全是陷入了震荡的行情,维持在1308-1315的区间反复震荡,低位震荡不破位,反复上攻,对于这样的行情,预期

  是下周会出现一个延续性是反弹,而我们从美元方面来看,周五美元再次上攻,逼近93美元,美元短期的强压在93附近,而周五冲高回落,也为短期的回撤做了铺垫,美元近期上涨的太多了,要延续大涨的可能性已经不大,或者说需要修正后,才有机会延续拉升,所以对于美元,我们应该持谨慎态度,美元短期的回落势必会引发黄金向上反弹。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下探回升,收线带有较长的下影线,短线来看,周线是有机会反抽的,但总体来看,我认为黄金大趋势依然是看空的,而从日线图来看,反抽已经持续了三的交易日,反抽的高点在1318附近,上方的强压在1320附近,其次是1326-1327附近的压力,金价触底1302后,再度反抽,短线不破位1302一线,也不敢过份强调看空的行情,只能是等待反抽后再着机会布局空单,短周期来看,金价已经打破了下行趋势线的压力,短期来看,反抽有望延续。

  下周操作上,我们建议先以回撤布局多单为主,目前1302低点迟迟不破位,那么继续看空也没有多大的意义,先看一波反抽的行情,等待回撤到1310附近建议可以开始布局多单。

  原油,目前已经打破了震荡的区间,突破了69.5附近的压力,从走势上来看,很明显,原油已经破位了高点,那么多头行情很有可能会延续拉升,而下周的行情,则有望进一步的拉升到70美元上方,此前持续震荡的格局已经打破,多头最终获胜,而从技术面来看,原油下方的支撑在69.3-69.5一带,强势行情回撤幅度一般也不会很强,如果下周一见69.3-69.5的价位,那么就可以开始进场多单了,回撤太大了,反而不好其多了,所以到价位果断出击。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