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2018-05-06 23:01: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5.6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周五晚上北京时间20:30分公布了各位投资者非常期待的非农数据,但是在数据公布后,黄金没有出现太大的波动。非农就业人数的公布值为16.4万人,比预期的19.2万人要低,也就是利好黄金;同时失业率仅有3.9%,低于预期的4.0%也低于前值的4.1%,所以是一个利空黄金的数据;因此失业率和就业人数产生了分歧,在非农夜汇金有道(曹博文)指导学员操作了1308的多单,止盈于1315。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在本周初是下破了收敛形态的下轨,但是在周四却重新收回了下轨;在周五曹老师我的非农前瞻里有和大家分析过,从2016年12月份以来就有所减小,平均波动在8~13美金左右,而周五一天黄金的波动也恰恰是8美金。同时再非农前瞻里,曹老师我也讲了,黄金会以1320为多空分界线,下方的一些支撑就好比1304、1300,那么我们为何会选择在1308做多呢?

  主要有两点:第一点就是刚刚提到的收敛形态下轨,黄金的收敛形态下轨大致就是在1308附近;第二点就是黄金在数据公布之后波动不大,没有因为失业率的影响出现大跌,反而是短线还有走高,那么就表明下方的支撑较强,所以在随后的下行中我们便选择去做多,最终也完成了止盈。

  那么下周黄金我们又应该如何布局呢?其实很简单,下周初我们还是需要重点关注收敛形态下轨的支撑力度如何,在周五黄金是收了一根带着下影线的阳线,那么就表明下方的支撑力度强,若下周继续回踩不破,那么就很可能继续在收敛形态内运行,自然可以继续去高抛低吸操作。同时下周初的一个重要阻力,也就是周五所分析的多空分界线13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