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承认封口费或引爆下台危机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惊悚无比”!

2018-05-04 16:00:3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周四(5月3日)报道,检察官们有一条值得尊敬的建议,他们经常这样向证人说。“说真话总是对的,”他们说,“这样更容易记住。”

  当然,证人(以及其他所有人)应该说真话的主要原因是,这是正确的做法。但是检察官的建议却有不同的观点。谎言会产生更多的谎言,更多的谎言会产生更多的混乱,很快谎言就会引起更多的麻烦,无论最初引起了争论的是什么。这一现象是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当前法律问题的核心。

  

特朗普承认封口费或引爆下台危机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惊悚无比”!


  说一说斯蒂芬妮·克利福德(Stephanie Clifford)的问题吧,她也被称为“风暴丹尼尔”(Stormy Daniels),现在是美国最著名的成人电影演员。她声称,她和特朗普总统在2006年有过婚外情行为。五年后,一家超市的小报详细描述了他们所谓的婚外情。

  又过了五年后,在2016年总统竞选的巅峰时期,特朗普的律师兼经纪人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安排一家皮包公司向丹尼尔斯支付13万美元封口费,让她同意对自己与当时总统候选人的关系保持沉默。

  谎言和疏漏几乎立刻就开始了。正如特朗普总统的新律师鲁道夫·朱利安尼(Rudolph Giuliani)周三在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上承认的那样,丹尼尔斯得到了报酬,因为在大选前夕披露她和特朗普的故事将会伤害特朗普的竞选机会。那么到底是谁给丹尼尔斯支付报酬了呢?

  特朗普律师科恩和朱利安尼爆猛料 支付封口费过程曝光

  几个月来,特朗普和他的坚定盟友——一直在撒谎。特朗普自己说,他对这笔钱一无所知。莎拉·赫卡比·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他的新闻秘书——大概是依照她老板的话——也说了同样的话。科恩自己提出了一个难以置信的故事,他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了全部的钱,以此来表达他对特朗普家族的爱。

  
特朗普承认封口费或引爆下台危机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惊悚无比”!


  在福克斯周三的节目中,朱利安尼对肖恩·汉尼提(Sean Hannity)说,特朗普确实偿还了科恩支付给丹尼尔斯的款项。朱利安尼说,他是在一些特殊的、不精确的月付中这样做的。

  考虑一下,如果特朗普的团队从一开始就告诉了事实真相。他本可以向丹尼尔斯提出一份关于付款的竞选报告,这可能会导致一个尴尬但短暂的故事。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