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吕福熙:非农意外利多黄金维持震荡,多头发力上方阻力重重

2018-05-06 23:01: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吕福熙

  本周围绕非农行情一直在震荡,周五其实也没有打破这个格局,北京时间周五(5月4日)20: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4月非农就业报告。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6.4万人,低于预期的增加19.2万人,前值上修为增加13.5万人。美国4月失业率录得3.9%,低于预期的4%,刷新2000年以来低位,前值为4.1%。投资者重点关注的美国4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录得2.6%,低于预测值与前值的2.7%,为一年以来最低水平。数据公布后,美指短线下挫,黄金多头开始释放,来到了1315美元附近,随后冲高回落,这种数据行情令人大失所望,平常心对待即可。

  对于本周的行情来说笔者一直有做分析,基本上维持在区间震荡中,做单基本上都会有盈利,周五非农前我们布局的空单,数据利多后行情短线走高,这个走势出乎了福熙的预料,打乱了笔者的思路,对于当天的走势福熙认为先下后上,随之多头提前爆发,没办法只能提前布局多单了,随后在1312,以及回踩1308做的补仓多单都逐步获利,目前手中应该还保留部分的多单,后续的走势笔者看好反弹。

  大的市场消息面上分析,本周非农数据公布后市场将会继续围绕贸易战以及政治局势而波动,不难发现的是这两个消息面出来时都会对金价带来利好消息,福熙的思路一直没有变,在金价没有突破1300美元关口前,可以依托该位置逐步布局多单,非农的思路也是以此为依据,很多相信我的投资者都做了布局,有的没有,这就没办法了,同样的思路同样的单子一周下来有的人是赚钱的有的人却是亏钱的,我只能说你心态不行,不要做空看着涨了你就平,做多看着跌了你也亏损出局,即使赚钱的单子你也会变成亏得,心态很重要,每次的做单风险笔者已经在仓位上给大家进行了风险控制,这个是没有必要担心的。

  黄金从技术面上分析,本周收取了一根带下影线的阴柱,刚好打到布林下轨一线展开了反弹,严格来讲周线上基本上来到了一个底部空间,后期的走势要么开始反弹,但是力度会有限,要么再次进行为期一周的盘整,形成扎实底部展开大的反弹,只有这两个思路,这也会奠定下周的总体走势,日线上看,围绕200日均线展开反弹后力度略显乏力,其反弹力度并没有突破前期的起跌点,也就是说上方阻力重重,多头要想得到有效释放需要引子推动。

  短线上分析,4小时线上金价成功突破布林中轨一线并且有效站稳,下方重点关注1310美元处的支撑,这种态势任何的回踩都是我们做多的机会,当然上方1325-1328美元这个区间内有阻力,能否有效突破需要关注其反弹力度;小时线上分析,双底形成后反弹至1318美元处受阻回落,受到非农数据的影响,金价再次上冲,但是止步于1315一线,下周也需要重点关注该阻力点。

  下周黄金策略分析:

  依托1310美元布局多单,止损放在1305,目标先看1318,破位后看1325一线,上方在1325-1328这个区间内可以布局空单,止损1330上方,目标1318-1316

  套单的怎么办?

  目前福熙认为多单不需要担心,短线上有反弹需求,至于1308美元处的空单,笔者建议在1310美元处先走掉。

  撰稿人:吕福熙

  撰稿时间2018/5/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