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局势是否扭转,还有待行情确认!

2018-05-06 15:4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大级别高位震荡仍在进行,本周虽然破位前低点1303-07支撑,最低下探1302一线,但空头没有进一步延续,所以整体震荡格局没有实质意义上的打破。前面也一直看好年线在千三上方震荡上升,只是很无奈,行情没有按预期运行,持续弱势下跌,下方1303-07未能有效支撑。还好,目前行情在1302位置支撑反弹,虽然日线整体仍偏弱势,但下跌已经有所趋缓,多头力度明显减弱,多头已经具备向上反弹的能力,形态上不再那么简单。超级周已经结束,本次美联储利率决议如预期按兵不动,对当前行情影响不大,而随后年内最少还有两次加息,六月将是大概率。虽然当前技术形态对多头不乐观,但外部因素并未改变,并且空头想破位千三关口也不那么简单,所以不用太悲观,年线震荡上升将是必然性!

  对于此次非农而言,说尽在掌控也不为过,行情跟预期完全一致。非农前文章明确指出,无论是基本面还是技术面,行情都将会有一波下跌,看冲高回落,反弹1315一线做空。虽然行情整体幅度不大,但我们已经将利润做到最大化,盘中两次做空,到位1308一线全部获利。目前行情整体局势并不明朗,前面说过,近期行情或将由非农进一步指引,虽然日线形态没有太明显变化,而此次非农数据利多,行情先是走基本面冲高回落,随后按技术运行,在1308一线反弹,我们应该有所思考,这可能将成为近期多头的转机。只是当前还不能完全确认下方千三关口已经有效支撑,还是有继续下测的可能性,所以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黄金,目前还需回归技术面,日线整体弱势,这是不争的事实,而行情下探1302一线后,空头没有延续,当前下方低点支撑已经在不断上移。不管接下来行情如何运行,操作上还是建议切勿在低位追空,就算要做空,也需要在关键阻力位进行。下周预计将走多空确认过程,可能会很艰难,所以操作上还需谨慎对待。上方先关注1320阻力位,反弹不破还将承压下行,其次就是1327阻力位,这将成为近期行情多空分水岭,破位将意味着多空转换。我个人偏向于低多操作思路,守下方1306低点支撑看涨,当然关键阻力不破,还会选择高空操作;日内走势,黄金回调1310附近做多,止损1305,目标1318;期货黄金1806:271做多,止损270,目标273!

  


  原油,先来整理近期行情走势,行情至反弹破位前高点66.6阻力后,多头趋势明显,最后反弹69.5一线遇阻,随后多次反弹未果,而下方持续支撑上涨,整体没有走出太大的幅度,开始进入区间高位震荡整理。原油跟黄金一样,一直强调中期看涨思路,本周行情在下破47支撑后,空头并没有很好的延续,周尾最终还是破位前高点,最高反弹69.9一线。目前局势再度明朗,强势上涨后的修正走势已经结束,重新回归上升趋势,这也符合预期。接下来还将保持看涨思路,在没有其它外部因素影响下,下周将破位70阻力,继续向上突破。周初守下方68.8支撑做多;日内走势,69.3做多,止损68.8,目标70;期货原油1809:450做多,止损446,目标458!

  黄金计划:回调1310做多,止损1305,目标1318!

  原油计划:69.3做多,止损68.8,目标70!

  期货黄金:271做多,止损270,目标273!

  期货原油:450做多,止损446,目标458!

  非农舍我其谁,精准预测完美布局,日内空单二连胜!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