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320下依旧偏空,原油多单再赚暴利

2018-05-04 11:3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行情波动变小,市场活力下降,有些行情,就不能太较真,有些突破就不能成为追单的理由,面对震荡行情,不仅仅需要考虑交易的方向,更需要考虑利润空间,市场波动不活跃,单日波幅受限,对于出入场点位和操作方向要求极高,这就是为什么震荡难做,单边好做的原因。震荡是求生存,单边才是求发展。懂得收放,懂得进退,不冒险,不逞强,才是一位合格的投资者。

  黄金,昨日欧盘破高,但美盘不延续,破高并不一定就是强势,突破并不一定就会延续,所以,有些行情,突破不可追。黄金昨日最高冲击1318一线后隔夜始终未能再破新高,不延续,就不是真正的强势,昨天未能站上1320和日线10日均线压制,顶多是个反弹,即使日内不跌,看作震荡即可。而昨日的欧盘破高,典型的是美盘走震荡,而不是美盘延续,大趋势下跌,小趋势反弹就难以延续。

  日内操作方面,强压位置1316——1318,今日强阻力位置,不破还是若震荡或者空头,破了才能看涨。从目前的盘面表现来看,突破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日内1315——1316附近先空一次,防守1320上方即可。下方关键支撑1308——1306区域,昨日拉高,今天上不去,但跌破新低的可能性也不大,所以今日先看作震荡,区间关注1316——1306,区间内,高空跟进不变,主趋势依然看跌。

  原油方面,依旧是震荡,典型的震荡,没有任何技术可以参考,支撑67一线,阻力69一线,昨天就是个典型的例子。白盘68.2开跌,最低67.1一线,昨日晚间从67.1附近隔夜直接拉升至68.6最高。昨日美盘我们安排的67.3多单大幅盈利。今日依然看震荡,阻力区间68.6——69区域,这个区域内受阻,将再次回落,从早盘的表现来看,依然是震荡。日内操作,68.5——68.8区域做空,欧盘若不破高,68.4附近直接做空,目标继续看67.5——67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