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非农日,黄金高空布局

2018-05-04 11:12:4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国际金周四在亚盘回撤1306美元支撑后,震荡走高,美盘中最高上探至1318.06美元位置。昨日公布的数据参差不齐,数据显示美国至4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1万人,高于前值20.9但低于预期22.5,但仍连续165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说明美国劳动力市场继续收紧。美国3月贸易帐为-490亿美元,贸易以来逆差较前值和预期有所缩小;美国4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为54.6,高于前值和预期;美国4月ISM非制造业PMI为56.8,低于前值和预期;美国3月工厂订单月率为1.6%,高于前值和预期。

  本周周三下联储FOMC声明发表,表示维持货币政策不变,并暗示美联储对最近的通胀不是十分担忧,市场也注意到美联储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似乎不会激进加息。周四国际金的反弹主要受益于现货市场的逢低抄底和期货市场的空头回补。在加之FOMC会议后美元有回调的迹象,以及周三以来美股的调整,这些都是对国际金短线起到支撑作用。

  



  国际金盘面,目前盘面价格暂时维稳在1310上方,大周期上我们可以看到在1366高点后价格有三次跌破1310的情况,但都没有在1310下方做过多的停留,全部收出长下影反弹,本轮下跌是出现在三次测试1360上方压制后,是多头上攻溃败后的下跌,而在触及1302美元区间低点后没有出现快速的拉升,连续两个交易日在1310上下震荡整理,那么这种情况下1302的支撑作用明显被削弱。在三次冲顶1360上方不能延续多头的情况下,再次回撤支撑位,破位目前来看已经是大概率事件。

  这里大家会有一个疑问,周初我们在1302做多看反弹,为什么今日会改变看法,去看下破?周初看反弹不假,让大家围绕1302拿多也不假,今日我们改变这个思路主要几点:一方面,价格触及关键性的支撑位,没有直接击穿的情况下必然会有反弹出现,这里在1302企稳后拿多没有问题;另一方面,回顾前面三个回落后的形态,价格在触及1310下方后的反弹都有大阳长阳出现,而且是快节奏的拉升,本次触及在这个位置徘徊三个交易日,仍没有形成对1310美元一线的偏离,反弹力度减弱,支撑作用在消失;最后一点,这里是第四次回撤1310下方,任何支撑位的测试都不能超过三次,俗话说事不过三,第四次测试后,没有快速拉起的情况下,下破俨然成了大概率事件。

  具体操作上,上一交易日我们就提到1320一带会有较为明显的卖盘出现,这一单的压制将会是阻碍本轮反弹的关键,今日盘面依旧关注这一带压制,反弹空布局,本交易日非农数据如果价格能继续维持在1310下方,接下来的走势就是去看破1300,去下探1286一线。

  国际金如下可执行操作建议,严损/控仓,仅供参考:

  1,反弹关注1320一带压制空,破1325损,目标1310下方。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若亚盘不能突破1315位置,欧盘直接在1315一线空,破1325损,目标1304一线。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315,1320,1325,1327

  支撑位:1311,1307,1304,1302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金都城: 国际金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有一定的研究,因为兴趣爱好所致,花费颇多精力研究黄-金走势规律。 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评选为中金在线“十佳首席黄-金策略师”;黄-金网特邀路演嘉宾;环球外汇十佳分析师;汇通网最具影响力分析师;金融界最佳策略VIP分析师;和讯网最受欢迎黄-金分析师;海峡高峰论坛特邀嘉宾。

  金都城九年的从业经验,中金在线十佳分析师,每日早间早评分析+欧盘行情解读+晚间视频解盘。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思路清晰,点位明确。带你明明白白跟单,实实在在做交易。

  严格控制风险,以小博大才是黄-金投资的真正魅力所在,而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才是真正的理财之道!

  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