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5.4日周五黄金:非农之夜如何策应!

2018-05-04 11:13: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其实周三、周四已经算得上是小非农之称,数据偏好美元!盘面已基本消化,今日震荡不会有过多反应在市场中的激烈程度,从周二以来健言一直以1300为初级支撑处、逢低捞多分别在1303/05到周三收割在1312附近处。周三又是在1304、1305、1308三张多单分别收割在1311/1313一带再次收割20美元!昨日周四又在1306出击多头稳健起见收割在1313,但在晚间分别在1316/1318一带再次成功扑空,直接收割在1311。所有出击单单历历在目!黄金三周来无一损单!小非数据的利好美指盘中体现美元上涨之中,但有一点美指已经触及到日线年线92.77一带,这在周三的实盘解读中已经提示与大家此处压力不容小看!美指未来将形成92.8至91.9一带10%的区间震荡范围!

  黄金非农之夜策略:以上说明了美指区间,黄金就有应对策略;加息6月是块铁板钉钉,上攻力度暂时也会相应较弱,昨晚是次最好证明,现在1313区间运行受半天线年线1313附近压制,亚欧盘会出现在窄幅震荡,关注晚间的有上方1318/1320附近为密集压力处,下方以1304一带的支持,1300今晚还是支撑处,中间价先作观望多看少动!二头参与为主!

  



  镑美今日看法:先送大家昨晚上在给会员客户的一句话“镑美:周五反攻开始!回调整整来了“十三妹”明显的13天时间窗口显示收于红星十字星,初定反攻目标为1.3750,健言经过超级计算明天集结号吹响”!昨天可是亚欧在小波动区间1.3570/1.3620范围,我们几度下方捞多上方解多,做了n次差价计利不说了,晚间一度回测至1.3538,我们成功躲过扫损,我们的损设全网公开在1.3530!今日态度明确上方这段话就是今日发生的拐点已经出现,“十三妹”将今日体现反扑上来,周五共同抱根中阳会周末!

  原油看法:昨晚上我们做了67.3多单、上看目标67.8/68.2、稳健起见67.8收割出局获得5美元,今日关注以上方69.2为压力区,下方67.2为支撑区,看盘中动态而动出击为准!总体向强势区间震荡为主!

  金市健言公告:财视动态会关闭二三天、这是财视公告每个分析师都会轮到的一次自动控制系统关闭,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各位可以到我中金博客获取联系方式、建议与观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