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旺鑫:放弃非农,交易之路会更加平稳

2018-05-04 11:0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旺鑫

  吴旺鑫:放弃非农,交易之路会更加平稳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非农夜不再成为关注的焦点。年轻的时候,每个月都会等这个数据,绞尽脑汁的分析主力意图,推演数据,预测行情,力求从中找到稳定的交易规律,最终还是没有找到。年轻的时候,曾经也连续猜对过几次非农,做对过几次20美金的单边行情,一度觉得自己很牛逼,现在看,其实那仅仅是运气。

  人类的本性中天然带有“征服欲”,就是这种征服欲,令非农数据永远都是热点。随着年龄的增长,对自己的能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远离非农成为我个人的选择。年轻的时候,喜欢技术,喜欢挑战,妄想去征服每一个大波动,越挫越勇。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丰富,关注点不再是技术难点,而是自己擅长的简单点: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规避自己的缺陷?

  非农行情,价格在短期内波动较大,很容易调动投资者的情绪。然而,在交易中,情绪管理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交易新手,大都没有情绪管理能力,如果情绪管理不当,很容易被数据激怒或者被数据诱惑,从而做出一些不该做的交易。如果因此走火入魔,账户必然会一片狼藉。

  远离非农,或许你的交易之路会更加平稳!

  以上为个人浅见,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将风险放在第一位,再去谋划利润,盈亏自负。友情忠告:远离短线交易,盈亏比小于3的不是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