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非农黄金冲高回落看跌,原油继续维持多头!

2018-05-04 11:2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有人说:人这辈子都是在成长。

  但似乎到了一定年龄,是不会再长个子的。反到年龄却在不断增长。

  但似乎大家追求的却是阅历成长,每个时段,都会有每个时段的故事和沉淀,成为下一个节点的成长。

  房间的宁静窒息了个把小时,也没有安抚内心的躁动,站在阳台上,远处熙熙攘攘的人群,快速移动的小车,伴随着一声声迷笛声,敲开了新的一天。

  曾经特别喜欢刷朋友圈,去看看别人的生活和故事,享受一段段美妙的段子和正能量,而现在的自己,却更多的是把一条条广告设置和拉黑,即便了怎么努力,也找不到当初段子的天下。

  性质变了,怎么努力也是枉然。

  其实,交易也是如此,不要去改变本质,如果本质变了,怎么努力,都无法回到过去。

  早安,朋友们。

  黄 金

  非农,如果我们把趋势分两部分,那么今日就显得非常关键:

  1,上两次非农,都是利多黄金,并且促成了一次上攻,但这一次,数据能否继续改变趋势,重点还在于运行的方向。

  从周三的ADP看非农,数据冲高回落,走连跌局面。

  而晚间美联储议息会议,也是如此,黄金同样冲高回落。

  上月非农数据只有10万出头,这对于非农就业来说,是一个相对较低的值,而本月预计有19.2万,即便是无法达到,但超越10万,还是比较简单。

  所以,晚间非农,极大程度上,也会走冲高回落。

  往往有较大数据公布的时候,日内行情会陷入震荡。所以,日内不用急。

  其次,这两年的非农波动,在10美金左右,并不是很大,所以也不要期待太大波动。

  2,从技术面考虑,这波下跌虽然继续测试了前期低点一线,超越了事不过三原则,按道理,价格会破位下跌,但是一直在支撑位反复,日线连阳整理,表明还不是趋势,趋势中,不会在关键支撑位连阳修正。

  注意,昨日晚间提到的分水岭原则:

  判断极弱和震荡的标准,一定是欧盘能否破底,欧盘破底,美盘才会有延续,是极弱,而一旦欧盘抗跌走高,那么行情一定是震荡。

  昨日行情也进一步证明了判断,欧盘冲高,美盘震荡,不会破底。

  



  今日非农,刚用三个点证明了晚间冲高回落,还是看空。

  依托昨日高点布局即可。位置1317-8一线,设前期高点分水岭损,目标继续看06-04一线。

  另外,依然是不多原则,即便是支撑位反复支撑,这还是当作弱势破位来看待和交易。

  较大数据下,日内横盘是常态,而且今日对趋势方向很关键。

  一旦冲高回落,继续测试这两日低点,那么下周破千三较为简单。

  而继续大阳收高,又是震荡了。

  原 油

  原油的强势行情,从没改变,不管的大阳后面,还是大阴后面,都是 低多。

  昨日也证明了这个信号的出现。

  今日68.10附近继续多,损67.5,目标68.80-9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